华为鸿蒙新机2k曲面屏,华为mate30概念新机:2K曲面屏+麒麟985+鸿蒙OS系统 国产机皇来袭...

c07870fb39e2d713592ad0f499549ab0.png

“遇强则强”这句话用来形容现在的华为,再适合不过,不管是5G技术方面还是手机业务,现在的华为已经是一只“打不死的鸟”。虽然华为手机只是一件商品,我们不应该带有感情色彩去看待它,但是,没办法,谁叫华为手机是国产品牌,我恰好热爱国产品牌,热爱祖国。并且华为手机这几年的表现并不差,尤其是华为的P系列和mate系列,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技术的创新上,都不输iPhone和三星,截止5月30号,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突破1亿大关。而最近,就有外媒曝光了一款华为概念新机,该机就是华为mate30概念新机,一款真正的国产机皇。

701a0d86a7ef3f792c2c56c911bbadb0.png

从渲染图中我们能看到,这部华为mate30概念新机的整体外观是采用曲面屏的设计方式,屏幕两侧的弧度像极了水滴即将下坠的形状,在曲面屏的基础中加入了钻孔双摄的设计方式,两种外观的完美结合让该机的屏幕更加美艳,保留了极窄的上下边框,屏占比得到很高的提升。市场中手机的刷新Hz基本上都为60Hz,而这部新机的屏幕刷新率为90Hz,即使我们快速刷屏我们依然能看清楚所显示的内容,该机的屏幕尺寸为6.71英寸的显示屏,屏幕采用了京东方提供的AMOELD屏,分辨率为2960x1440的2K像素,屏占比为93.4%,色彩值为1600万。相信这种2K曲面屏的搭载,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a43728b44215462538ffa4608d4f8b52.png

从华为目前所发布的手机来看,大多数手机都是前置单摄,极少出现前置双摄的手机,而这部新机在前置上并没有采用单摄的方式,而是采用了市场中极为少见的双摄,在前置摄像头的设计上能较好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双摄和单摄的手机相比,肯定是双摄的手机在拍摄的能力上更出色一些,该机的摄像头是采用镶嵌式的设计,位于屏幕的左上角。根据资料显示,这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800万的像素,光圈为F/1.8+F/2.4的智能光圈,支持AI美颜等技术。

e420f0351124bfbae55994025ce4a6a2.png

后置三摄的手机在目前的市场中占据了大多数,但后置四摄的手机在目前的市场中是非常少见的,而这部新机在后置上就是采用市场中较为少见的四摄,摄像头和LED双色温闪光灯是以矩阵的方式排列,摄像头是由长焦、广角、潜望式、超广角等镜头所组成,超广角的可视角度为125°,能让我们拍摄到更远距离的照片,这部新机的后置四摄为4800万+2100万+1200万+800万的像素,光圈为F/1.4+F/1.8+F/2.0+F/2.4的智能光圈,后置四摄为徕卡认证的专业镜头,支持OIS双重光学防抖、10倍光学变焦等技术。

9462f72e023865591a5311a41f974850.png

根据资料所示,这部华为新机在处理器上是搭载了华为自己的麒麟985的处理器,麒麟985处理器是麒麟980的下一代产品,在性能上的出色程度肯定是不需要我们多说的。该处理器和上一代相比,最大的亮点不是性能的提升,而是5G基带的集成,根据资料显示,该处理器集成了华为自己研发的巴龙5000基带,从而实现了5G网络。在系统上同样搭载了华为自己的鸿蒙OS系统,据悉该系统在各方面都不比安卓的差,足以说明该系统的强大之处,运行内存为8GB/10GB/12GB,存储内存为128GB/256GB/512GB,超大的存储空间能较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61b87706d8aef9bb2ccb78b3812aa7e.png

根据参数所示,这部华为新机在解锁上搭载的是第七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第七代指纹是目前最新的一代指纹,在解锁各方面都非常的出色,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面部识别技术,机身能得到极好的保护,在电池上搭载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电池,在充电上搭载了40W的超级快充,在续航的能力上也是非常的出色,在机身材质上使用的是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机身背面的图案为渐变色机身,取消了3.5毫米的耳机孔,支持IP68级的防尘,扩音器是采用屏下发声技术,整体机身在做工和细节的处理上十分完善。

53ea559b18a39114277f3db0ed71be5b.png

总的来看这款华为mate30概念新机,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的独特,有辨识度,在核心配置和技术的搭载上,则是体现了华为的实力。尤其是5G技术的实现和华为鸿蒙OS系统的搭载,则是国产手机的骄傲,算是真正的国产机皇来袭。目前还不知道该机的发布价是多少,如果发布,你们觉得多少比较合适,觉得华为鸿蒙OS表现会如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