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提交作业时交什么_Java 语言规定在嵌套的程序块中不允许定义同名变量。 ( )_学小易找答案...

【简答题】考核作业:系统和考核报告电子稿

【单选题】在HTML中,( )不是超级链接的目标打开方式的属性值。

【填空题】Java 语言通过 机制简化了程序的内存管理。

【单选题】下面关于方法的说法,错误的是( ) 。

【单选题】在 HTML 代码中 , 给表格添加行的标记是。( )

【填空题】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具有____性、_____性和继承性.

【填空题】语句: JTextField=new JTextField(8); ,语句中的 8 表示文本框的( ) 。

【单选题】下面关于数组的说法,错误的是( ) 。

【简答题】编写网页,在页面中显示班级课表。

【判断题】Java 语言为所有的 Java 程序自动导入包 “java.lang” , 因此 Java 程序可以直接用 “java.lang”中的类和接口。位于类继承关 系层次结构树的根部的类 Object 就是在包“java.lang”中的类。( )

【简答题】请完成用户注册页,效果如图所示。

【单选题】在 HTML 页面中,要显示如下图所示的表格,应在下方 HTML 代码的下划线处填写()。

性别
性别 男 女

【填空题】Java 语言中,使用_____、___、______语句处理异常,利用_______抛出异常。

【判断题】Java 语言规定在嵌套的程序块中不允许定义同名变量。 ( )

【简答题】完成以重阳节为主题的系列页面,所需文字和图片查看附件。将所做页面放在以学号后三位为名的文件夹里,将文件夹压缩,以附件形式上交。 chongyangjie.zip 首页如图1所示,利用超链接做页面导航,图中画圈的地方具有超链接,点击重阳节图片回到首页,点击其他链接回到对应的页面。 著名诗词页面效果如图2所示。开始以无须列表将诗词名称列举,并创建超链接,点击诗词名称会转到本页中的对应诗词。 其他的页面完成参照著名诗词页面完成。 图1 图2

【单选题】在 HTML 中,当用户单击超链接时,就会进入链接中指定的 URL ,超链接可以链接到()。

【判断题】父类的构造方法不可以被子类继承。 ( )

【单选题】在HTML中,为页面上的一段文字添加超链接并设置链接地址则用()。

【填空题】在 Java 中所实现的二维数组,实际上是由 构成的数组。

【判断题】如果在定义一个类的时候没有用到关键字 extends ,则这个类没有直接父类。 ( )

【填空题】FileInputStream 是 ,BufferedWriter 是 , ObjectOutputStream 是 。

【单选题】score 是一个整数数组,有五个元素,已经正确初始化并赋值,仔细阅读 下面代码,程序运行结果是( ) temp = score[0]; for (int index = 1;index < 5;index++) { if (score[index] < temp) { temp = score[index]; } }

【填空题】布尔型变量真值表示为( )

【填空题】类的声明“public class Example extends Frame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中,定义的类名是 ,其父类是 ;实现了 接口。这个类的源程序必须保存为 (写出包括扩展名的文件名)

【填空题】Java语言中通过创建 和 的对象来使用字符串。

【填空题】______ 是一个特殊的方法,用于对类的实例进行初始化.

【简答题】列表图像

【单选题】表格标记的基本结构是( )

【判断题】类中说明的方法可以定义在类体外 ( )

【判断题】说明或声明数组时不分配内存大小,创建数组时分配内存大小。 ( )

【单选题】下列代码输出结果是( ) int i = 10; while ( i > 0 ) { i = i + 1; if ( i = =10 ) { break; } }

【单选题】设置围绕表格的边框宽度的 HTML 代码是?

【单选题】在Java中,关于构造方法,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填空题】声明接口的保留字是__________,接口内部定义的方法为 方法.

【单选题】在字节流中,可以使用文件名作为参数的类有( ) 。

【单选题】在 HTML 中,()能实现表格跨行。

【判断题】Java 语言规定,任何一个子类的构造方法都必须调用其父类的 构造方法(包括隐式调用) ,并且调用父类构造方法的语句必须是子类构造方法的第一条语句。 ( )

【判断题】每个 java.sql.Statement 实例对象只能对应一个 java.sql.ResultSet 实例对象,所以如果执行 SQL 语句返回多个结果,一般需要分多次取得返回结果。 ( )

【简答题】仿照学校网站首页布局

【填空题】和 是Java流类中字节流处理的两个最基本的类,Java中所有其他字节处 理的流类都继承自这两个类。

【单选题】在HTML中,标记

的作用是:( )

【填空题】在 Java 中,字符串是作为 出现的。

【填空题】html页面的扩展名是______。

【单选题】在 HTML 中,表示表格标题标签是()。

【填空题】Java 程序按运行方式分为______和__________.

【简答题】新建页面,在页面上显示你的班级、学号、姓名。

【填空题】在类声明中,声明常量的修饰符( )

【填空题】Java 标识符是由 组成的字符序列。

【填空题】在 Java 中,组件不能独立地显示出来,必须将组件放在一定的 __ ___ 中才能显示。

【单选题】在HTML中,关于下列代码说法错误的是()。 首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