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ns主题html,最新版LightSNS_ WordPress轻社区主题LightSNS_1.5_204 正式版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强大SNS轻社交/论坛wordpress主题:LightSNS 是由国人一手打造的轻社交SNS主题,自主开发框架,主题集成了微博/贴吧等模块,无需额外插件,细节也做的非常强大,目前你看到的这款主题的功能绝对超出你的想象,你也可以不把他当作一个主题。因为LightSNS已经超出了主题的定义。LightSNS 主打轻社交,用户互动,完全打破个人网站的为了产生内容而产生内容的僵局。让网站更具人气。

更新简介

新增:搜索词记录,并在后台面板生成每日热搜报表。记录用户搜索端点、时间、用户ID等

新增:移动端帖子一级回复、二级回复删除功能

新增:后台设置选项支持实时检索。

新增:卡密导出支持导出全部类型和全部状态的选项。

新增:后台允许自定义面板版权使用说明页。

优化:将Dplayer播放器替换为西瓜播放器,并且支持mp4、m3u8、flv格式

优化:管理员对风险帐号拦截免疫

优化:二级目录安装WordPress,头部菜单链接异常问题。

优化:音乐附件在移动端播放问题。

修复:电脑端搜索ajax切换分类,话题数据异常问题。

修复:移动端帖子二级回复当没有评论时计数出错问题。

修复:推广小工具问号错位问题

修复:电脑端论坛大厅论坛描述字母溢出问题

修复:文章版权字母溢出问题

修复:搜索页面点击话题、论坛、用户再次返回的时候,导航栏错位。

修复:排行榜页面将魅力排行榜设置为第一位则显示异常问题

修复:电脑端隐藏内容字母溢出

主题演示

安装说明

下载后解压文件夹LightSNS_1.5.204.1放入wordpress的模板文件夹内/wp-content/themes/下 后台启用模板即可

截图1594b1fdf5bb3cb8d5360144bb1c36fd.png3b4b4e5a559f63a257d1acf5a72d5d38.png7bfcc8b675e565e819ae4ed878f27849.png

版本说明

此版本在本地已经云主机测试通过,未出现 授权提示。其他功能自测!

下载地址

[gb href=’https://q.jinsom.cn/juanzhu’]点击购买[/gb]

相关专题

c8eeed3dab9572dac54e3f38369699a9.png

c8eeed3dab9572dac54e3f38369699a9.png

Wordpress WordPress是一款个人博客系统,并逐步演化成一款内容管理系统软件,它是使用PHP语言和MySQL数据库开发的。用户可以在支持 PHP 和 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使用自己的博客。 立刻购买 交流圈子 推荐模板/插件 虚位以待 马上入驻 虚位以待 马上入驻 虚位以待 马上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