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体系层次结构优于模块化结构,华工计算机网络作业及随堂练习

第 1 章 概述

本次练习有 20 题,你已做 10 题,已提交 10 题,其中答对 10 题。 当前页有 10 题,你已做 10 题,已提交 10 题,其中答对 10 题。 1. 第二代计算机网络的主要特点是: A 主机与终端通过通信线路传递数据; B 网络通信的双方都是计算机; C 各计算机制造厂商网络结构标准化; D 基于网络体系结构的国际化标准 A. B. C. D. (已提交)

答题:

参考答案:B 问题解析: 2. 计算机网络体系之所以采用层次结构的主要原因是: A 层次结构允许每一层只能同相邻的上下层次发生联系。 B 层次结构优于模块化结构。 C 使各层次的功能相对独立,使得各层次实现技术的进步不影响相邻层次, 从而保持体系结构的稳定性。 D 层次结构的方法可以简化计算机网络的实现。 答题: A. B. C. D. (已提交)

参考答案:C 问题解析: 3. 计算机网络是一门综合技术的合成,其主要技术是: A 计算机技术与多媒体技术 B 计算机技术与通信技术 C 电子技术与通信技术 D 数字技术与模拟技术 答题: A. B. C. D. (已提交)

参考答案:B 问题解析: 4. 计算机网络最突出的优点是: A 精度高 B 共享资源 C 可以分工协作 D 传递信息

1-36-jpg_6_0_______-631-0-0-631.jpg

1-967-jpg_6_0_______-634-0-36-634.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