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云共享盘,计算机文件共享

807c1e11ec163e1b665545f3ea6d3e77.png

计算机文件共享怎么操作

方法一:网上邻居共享

1.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家庭以及两台电脑之间文件的共享,权限管理比较简单,实现为了方便两台点之间共享。

2.保证通信可用,需要做到两台电脑之间处于同一个网段内。

4ec07666c382f0009a78964be46b5ed6.png

3.具体操作:

(1)右键【我的电脑】选择【属性】,目的是为了建立工作组

(2)在【系统属性】界面上栏选择【计算机名】,查看“工作组”

(3)对比两台电脑工作组是否相同,如果“工作组长”不相同,就应该做出修改,单击“更改”,在弹出的对话框修改为相同的“工作组”,即可

(4)右键【网上邻居】,选择【属性】安装netBIOS协议。 此后再右键【网络连接】,此为【本地连接】,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勾选“Microsoft网络客户端”

(5)同时也勾选“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复选框,否则共享也找不到对方

(6)最后切换到“高级”选项,点击“设置”按钮,选择“关闭(不推荐)”单选项,在一路单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个人云盘共享

1.这种共享方式也是比较适合个人和家庭,共享的文件多为个人隐私文件,只能跟身边的人进行共享。

2.保持在电脑不断网的前提下能跟家庭共同共享上面的文件,两台电脑之间也能,只需联网就好。

阅读已结束,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注册坚果云网盘

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小坚果咨询小坚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