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对口升学题目,对口升学计算机专业试卷5

对口升学计算机专业试卷,单元测试卷等

09复合班《计算机应用基础》试题卷六

姓名 得分

注意:所有题目必须写在答题卷上,否则无效。

一、填空题(每空2分,共70分)

1、对工作表命名时可以用鼠标左键( )工作表标签,然后从键盘输入名字。 2、分隔工作表分为工作表的( )分隔、( )分隔和( )分隔。 3、使用分隔线取消分隔窗口的方法之一是( )分割线即可。

4、隐藏工作表是先选定工作表,再单击( )菜单中“工作表”选项下的“隐藏”命令。

5、在删除工作组时,不论该工作组内有多少个工作表,只要按住Shift键,单击一次( )即可删除工作组。

6、要改变工作表的显示比例,可以单击( )菜单中的“显示比例”命令。 7、要将在打印工作表时得到缩放比例为200%的大小尺寸,可以在“文件”菜单中的( )对话框中设置。

8、排序是根据某列的数据重新排列数据清单中( )的次序。

9、若要对数据清单进行3列以上的排序,可以通过( )执行“排序”命令来达到。

10、 序列中有空白单元格的行会被放置在数据清单的( )。

11、 选功能可以显示出符合我们社顶筛选条件的某一值或符合一组条件的行,而不符合筛选条件的行将被( )。 12、 在插入分类汇总行时,Excel2000会自动在数据清单的( )方插入一个总计行。

13、 在进行分类汇总后,想取消分类汇总,则在“分类汇总”对话框中单击( )按钮,则数据清单恢复原状。

14、 若干张结构相同的表进行表间的汇总采用( )的方法。

15、 要取消自动筛选,在选中数据清单中任意单元格后,选择( )菜单“筛选”选项中的“自动筛选”命令。

16、 在默认情况下,数据透视表中“文本数据”用( )函数汇总,“数字数据”用( )函数汇总。

17、 为实现直接拖动达到移动或复制,要求两个应用程序都必须支持( )技术。

18、 对于建立的超级链接是用( )色字符表示,并且字符下面加有( )。 19、 要将工作簿保存为网页,可以选择“文件”菜单中的( )命令,并在“文件名”框中输入文件的名字即可。

20、 建立的图表和原数据放置在一个工作表中被称为是( )图表。 21、 建立对立图表的快捷键是选中数据后按( )键。

22、 添加图表数据常用的三种方法是使用鼠标、使用菜单命令和使用( )。 23、 要显示“图表”工具栏,单击( )菜单“工具栏”选项中的“图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