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字体图标下怎么添加文字_iOS 14 桌面美化:修改应用图标

a5280b75993241d1f059306fe717e785.png

更新到 iOS 14 后,很多小伙伴对给自己的桌面进行了「大装修」。那么如何给 iPhone 换图标与小组件更加和谐呢?⬇️就像这样。

9b1b41fec3a79621ace20845654b34ca.png

简单的说,这样的更换图标是通过快捷指令创建一个类似于快捷方式的启动按钮,那么我们开始吧!

PS.可爱的独角兽 ️图标素材点击下方卡片打开这款图标官网下载。

图标官网​www.flaticon.com

准备

  • 准备更换的好看图片素材
  • 快捷指令 App
  • iOS 14 系统

我们开始吧!

1 . 打开快捷指令 App。

e2740e9c55fbd11b183ecca3fc74265b.png

2 . 点击 「+」 - 添加操作 - 「脚本」- 「打开 App 」。

a2c4935707b1286c8b89236d13850783.png

3 . 选择你想要更换的 App ,点击右上角的 「…」- 添加到主屏幕,图中以微信为例。

678a0444bbb9ce0b3ed9a1d1f0e07b0b.png

3 . 点击图标 - 选取照片 - 选择准备好的图片。

685c0e4c2bd75d5e94f826bc887aedd8.png

4 . 设置好 App 的名称,我这里用的是花样文字 App,用上与众不同的字体让你的桌面更加个性!

295121d2d6cde4196045c062b49c4517.png
花样文字​apps.apple.com

5 . 添加后,就能在桌面看到啦(๑•̀ㅂ•́) ✧

40be0f6745eb14a4d98582b5514fc787.png

学会了更换一个图标,那么更换全部图标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

问题来了,我们创建好了新图标后,怎么将原来图标隐藏呢?下面有两个方法。

方法 1 :将 App 移至资源库

长按图标至抖动,移植资料库,我们可以在最右侧的 App 资源库中找到。

b4bcf504660f19e8a5a4d1d3d85462ad.png

方法 2 :将一页的 App 全部隐藏

长按图标至抖动,点击下方小圆点进入编辑页面界面,把不想显示的那一页桌面隐藏即可。

e061b81d204556fa2e1268090b6b746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将 Vant 步骤条的字体放在下面,可以通过自定义插槽来实现。具体步骤如下: 1. 在 `v-stepper` 组件中添加 `slot="title"` 属性,用于自定义标题部分的插槽。 2. 在自定义插槽中,使用 `v-stepper__circle` 和 `v-stepper__title` 类名来分别控制圆圈和标题的样式。 下面是一个示例: ```html <van-stepper :active="active"> <!-- 自定义标题插槽 --> <template #title> <div class="my-stepper__title"> <span class="v-stepper__circle">{{active}}</span> <span class="v-stepper__title">{{titles[active - 1]}}</span> </div> </template> <van-stepper-item title="步骤一"></van-stepper-item> <van-stepper-item title="步骤二"></van-stepper-item> <van-stepper-item title="步骤三"></van-stepper-item> </van-stepper> ``` ```css /* 自定义标题样式 */ .my-stepper__title {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align-items: center; font-size: 14px; } /* 控制圆圈样式 */ .v-stepper__circle { font-size: 20px; } /* 控制标题样式 */ .v-stepper__title { margin-top: 5px; } ```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在 `v-stepper` 组件中添加了 `slot="title"` 属性,并在自定义插槽中使用了 `v-stepper__circle` 和 `v-stepper__title` 类名来控制圆圈和标题的样式。通过设置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align-items: center;` 将标题部分放置在圆圈下面,并通过设置 `margin-top: 5px;` 调整标题与圆圈之间的间距。 在 `van-stepper-item` 组件中,仍然可以设置其他属性,如 `icon` 和 `description` 等。 希望这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