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logx 多条曲线_怎么让两个指数在一个坐标,matlab里怎样一个坐标上显示多个曲线,而且横轴要用指数形式的?谢谢...

Q1:matlab里怎样一个坐标上显示多个曲线,而且横轴要用指数形式的?谢谢

多个纵轴数组分别是y1,y2,y3,横轴数组为x

命令为:

semilogx(x,y1,x,y2,x,y3)

完了

Q2:如何在Word中建立拥有两个坐标系的图表

基本步骤如下:

1.执行“绘图/绘图网格/在屏幕上显示网格(注意数据设置)/确定”命令,使页面上显示绘图网格;

2.用“绘图”工具栏上的“箭头”画坐标轴,画时按住shift键,保证画出的线水平、垂直;

3.用“直线”或“椭圆”画坐标轴上的刻度;

4.用“本框”制作数轴上数据标识;

5.把直线、刻度、数据标识同时选中并右击,执行“组合/组合”命令,把所有图形组合起来成为一个完整的平面直角坐标系,便于整体移动摆放。

6.用“椭圆”制作坐标点(画时按住shift键)、用“直线”画点向坐标轴引的垂线、用“文本框”制作点的坐标。

7.用“绘图”工具栏上的“自选图形”制作函数图形。

Q3:origin怎么把两个图放在一个坐标系

曲线的话选择贝塞尔曲线吧(虽然不经过一些数据点,不过没有关系的)加一列x轴之后貌似就能绘出两条曲线了~~

Q4:怎么在excel图表中设置两个纵坐标

折线图一个图表,两个纵坐标

1

当然是有需要做成图表的数据。

2

点击菜单栏上的插入,在下拉列表中选在图表。

3

选择图表类型折线图,再选择数据点折线图作为子图类型。(这里根据个人喜好或者需要选择,不一定非要选择这种图表类型)

4

选择好图表类型,直接点完成(你也可以按照他的向导一步一步点下一步)。出现一个空白的图表,在空白的图表上右键,选择源数据。

5

在出现的源数据对话框中,选择系列——添加——输入系列名称(收入)——选择数据——在数据上框选---回车。

6

再点添加——输入系列名称(支出)——选择数据——回车。如图所示。

7

在生成的图表上的支出线上右键选择数据系列格式。

8

依次选择,坐标轴——次坐标轴——最后点击确定。

9

到这里基本完成了,为了更好分辨哪个坐标表示的哪一部分,可以在图表空白区域右键选择图表选项,在标题一栏下,分别填入两个坐标对应的名称。具体操作如图。

END

自定义类型一个图表中两个纵坐标。

基本步骤与上面相同,这里重点说不同点。选择图表类型时,选择——自定义类型——两轴折线图——点击下一步——添加系列——选择数据——回车——添加系列——选择数据——回车——确定。相同部分就不上图了。

2

这个方法比上面少了一步就是在数据线上右键选择次坐标轴。自定义类型少了这一步应该说是更简单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其他图表类型相同,教程中用的是excel2003,用excel2007和2010的操作基本相同,不再赘述,赶快试一下吧。

Q5:如何在在个股K线图主图同时显示或叠加上证或深证的指数线?

这个问题太难了,不好用文字说清楚

Q6:如何叠加大盘K线

通达信:在个股k线图下,按键盘功能键的“insert”选大盘就是了

同花顺:报价菜单下面直接就是大盘对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