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显卡可以运行cad吗_独立显卡一定比集成显卡好吗?

7a093d12e499d543e79839f4a953cbea.png

显卡作为电脑中最重要的硬件之一,在电脑中充当输出图像的功能,似乎在大多数人都认为独立显卡是比集成显卡好的,那么一定是这样吗?

a658264f42f0beed10d530acf7efbd3d.png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独立显卡与集成显卡,之前小白也发了一篇关于《独显与集成先的区别》文章,这类再简单介绍一下。 集成显卡一般是不带有显存的,工作时占用系统的一部分内存作为自己的显存,而独立显卡是有自带显存并且有一套独立的运行环境的,核心运算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在性能上有更大的可提升空间。

aa7661834fe8dbe53f67c0d4fc2b90b4.png

显卡的性能主要取决于核心与显存等,因为独立显卡的独立性,它在升级潜力等方面都会比集成显卡强,但这不是绝对的,现在很多的集成显卡在性能方面都不低,甚至比很多入门级的独立显卡都强。

53c0e5c2900f6c1552fcb93e28aa75c3.png

可能是一直以来对独立显卡与集成显卡的认知局限,所以会有很多人认为独立显卡一定比集成显卡好。 购买电脑如何选择显卡呢? 其实很好选,如果只是日常的办公,玩玩lol此类对电脑性能要求不高的游戏完全可以用集成显卡,集成显卡在稳定性与兼容性方面都比较强; 如果是玩大型3D游戏跟做图处理视频等就还是上个中高端的独立显卡好。

a17119433a77674940e27192e86f68f1.png

以上就是小白关于独立显卡是否一定比集成显卡好的一些介绍,我是小白系统,带你了解有趣、实用的电脑小知识、技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回答: 独立显卡、核心显卡集成显卡是计算机中常见的显卡类型。独立显卡是指具有独立的显示芯片,并且以PCI接口插槽连接到计算机的显卡。它具有自己独立的显存和较好的图形处理性能,适用于对显卡要求较高的大型单机游戏、绘图和视频编辑等领域。核心显卡是指集成在处理器中的显卡,它有自己的显存,性能在一些情况下可以媲美独立显卡,适用于一般的网络游戏和办公用户。集成显卡是指集成在主板上的显卡,它没有自己的显存,而是占用系统内存,性能相对较低。它适用于一些简单的办公任务和观看电影等基本需求。总的来说,独立显卡性能最好,但价格较高;核心显卡在处理器内部,性能介于独立显卡集成显卡之间;集成显卡性能较低,但价格相对较低,适合一般用户的基本需求。<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独立显卡、核心显卡集成显卡的区别](https://blog.csdn.net/weixin_27437725/article/details/11839300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集成显卡 独立显卡 CPU核心显卡的区别](https://blog.csdn.net/m0_51527921/article/details/12217553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