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java下载地址,Java环境配置工具

Java环境配置工具是一款能够一键帮你配置好java环境的工具,免去手工设置的麻烦,尤其是在重装系统或或其他原因。特别是一些新手还不知道有什么环境,这里已经配置好了,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Java环境配置小工具使用说明

1、下载安装jdk环境。

2、启动Java环境变量一键配置,然后自动定位已安装的JDK位置。

3、对检测到的JDK位置进行变更配置操作即可。

编程工具:

Eclipse:一个基于Java的开源可扩展开发平台。

NetBeans:开源Java集成开发环境,适用于各种客户端和Web应用程序。

IntelliJ IDEA:在自动代码提示,代码分析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功能。

MyEclipse:由Genuitec开发的商业软件,它是Java应用程序广泛使用的集成开发环境

EditPlus:如果正确配置了Java编译器“ Javac”和解释器“ Java”,则可以直接使用EditPlus来编译和执行Java程序。

编程环境:

jdk被称为Java开发工具包或Java开发工具,它是用于编写Java applet和应用程序的程序开发环境。 JDK是Java的核心,包括Java运行时环境,一些Java工具和Java核心类库(Java API)。

另外,Java API库中的Java SE API子集和Java虚拟机可以统称为JRE。 JRE是支持Java程序运行的标准环境。

JRE是运行时环境,而JDK是开发环境。因此,编写Java程序时需要JDK,而运行Java程序时则需要JRE。 JDK已经包含JRE,因此只要安装了JDK,您就可以编辑Java程序并正常运行Java程序。但是,由于JDK包含大量与运行无关的内容,因此占用了大量空间,因此无需安装JDK即可运行普通的Java程序,而只需安装JRE。

Java环境配置工具小编点评

Java环境配置小工具是一款十分实用的小工具,当我们运行某程序或编程时需要配置jdk环境变量时,这款小工具就有作用了。支持Java环境变量一键配置,同时支持拖拽获取jdk位置,对于已安装jdk未配置可以自动识别位置,支持变更jdk版本,快速切换,十分实用。

PC官方版

安卓官方手机版

IOS官方手机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