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简洁链接,drupal 简洁链接如何设置

Web 服务器的角色

apache下简洁链接的配置:

Drupal 运行在一个 web 服务器上,通常是 Apache 上。如果 web 服务器识别 Drupal 的 .htaccess 文件,那么将初始化一些 PHP 设置,并启用简洁链接(Clean URL)。

注意 Drupal支持简洁(Clean)URL,也就是像 http://drupalgarden.cn/node/1 的一样的 URL。Drupal 的 .htaccess 文件中的 mod_rewrite 规则将这一路径转换为 index.php?q=foo/bar。所以在内部,无论是否启用了简洁(Clean)URL,Drupal 总是使用相同的路径(存储在 URL 查询参数 q 中)。在这里,内部路径应该为 test/1。内部路径也被称为 Drupal 路径。

在备选的 web 服务器中,比如微软的 IIS,可以使用一个 ISAPI 模块比如 ISAPI_Rewrite 来实现简洁URL。

在apache目錄下修改httpd.conf. 文件:/apache/conf/httpd.conf.

在文件中 确定开启mod_rewrite模块 如果尚未开放把前面的#号去掉

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

#LoadModule cache_module modules/mod_cache.so 如果这一个模块是默认开启的话 就不用管他了

不需要的话就加#来禁用

在http.conf文件中的

AllowOverride None

代码,全部替换成:

AllowOverride All

这个是以保证重写可以启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