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码输入法手机版下载_win7 64位内码输入法下载

内码输入法64位版是一款进行内码输入的输入法,这款输入法使用起来不太方便,如果你想装一个那么直接来当易网下载就可以了,教程就在下面。学习内码对计算机有好处,当易网有更多关于计算机学习的软件!

简介:

内码输入法来自于xp系统的内码区位码输入法, wingb.ime文件。您可以通过控制面板里的输入法设置来安装此输入法。

使用方法:

1、从winxp将“c:windowssystem32wingb.ime”和“c:windowshelpwingb.chm”这两个文件复制到vista中的相同路径下,当然你也可以从其他的计算机中复制过来。

2、在运行框中输入“regedit”,运行后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s”,在这里新建一个名为“e0220804”的项,然后在右侧窗格中依次新建如下字符串值,其中,“内码输入法”的名称可以任意更改:

ime file:wingb.ime

layout file:kbdus.dll

layout text:内码输入法

3、右击系统托盘处的输入法图标,从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此时会打开“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常规”对话框,单击右侧的“添加”按钮,如图所示,现在我们就可以在“中文(中国)”下找到所需要的内码输入法,接下的安装就顺理成章了。

关于内码:

内码是指计算机汉字系统中使用的二进制字符编码,是沟通输入、输出与系统平台之间的交换码,通过内码可以达到通用和高效率传输文本的目的。比如ms word中所存储和调用的就是内码而非图形文字。英文ascii字符采用一个字节的内码表示,中文字符如国标字符集中,gb2312、gb12345、gb13000皆用双字节内码,gb18030(27,533汉字)双字节内码汉字为20,902个,其余6,631个汉字用四字节内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