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华为鸿蒙系统手机更新时间,什么时候能把我们手机系统升级成鸿蒙系统呀?...

fcbaeef2556d4bf1d4d493b55192003d.png

鸿蒙2019年底公开时其实只刚刚具备雏形,不要说整个生态系统,即便是系统自身核心都未完全开发完成,依旧是三个内核(Linux、鸿蒙微内核、Lite OS)在相互兼容工作,以至于很多人认为鸿蒙只不过是安卓套层皮而已。可见,当前的鸿蒙系统自身还是很不成熟的,有待于持续的完善,而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建设更是任重而道远,需要长期的建设推进。

2a16f53728e8a852cb31c11805b4c7f6.png

鸿蒙系统是基于“微内核”的,可以适配,可以适配不同的终端。我们现在常用的android系统,操作系统代码超过了1亿行,内核超过了2000万行,非常复杂,平时真正用到的只有内核中8%的代码,因此,安卓手机至少需要3GB运行内存才能流畅运行。对于硬件资源有限的物联网设备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256802ecb7e7eaac786a73067e83bced.png

虽然余承东及华为管理人员信心十足表示,如果谷歌切断华为使用安卓系统,华为可以一夜之间把备胎转正。但他们同时也表示,会优先使用安卓,这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办法。因为一旦离开安卓系统,中短期内华为手机的销量将会大受影响,可能还没有等到鸿蒙系统生态建立起来,华为手机就沉落下去那就得不偿失了。

dbdd9ce6c9ccc2057d7ab44341549edd.png

可以说现在很多人都比较期待华为鸿蒙系统的出现,毕竟这样的一款系统也是我国首次研发出自己独有的手机系统,可以说对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也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