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s一键处理多合一_【RAMOS一键批处理多合一 V4.0】在线制作P驱R驱F驱内存系统工具【win系列通用】...

本帖最后由 liuzhaoyzz 于 2018-4-11 14:40 编辑

一键primo制作的RAMOS原来可启动,因为某种原因7B蓝屏无法启动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

有时候会碰到这样的情况:用一键原来做好的RAMOS,vdf目录结构和文件名称没变,有时候安装个ghostXP或者WIN7系统到原C盘,从BCD的菜单中选择RAMOS却7B蓝屏启动不了,即使把原来备份的BCD恢复到原C盘也启动不了;或者用grub4dos作为主引导,grldr的菜单从RAMOS的内置菜单拷贝过来,也是一样的结果。而且还有这样的状况,安装ghost之后,BCD里面原来的VHD启动项boot WIM/locate VHD全部失效了,都变成了空白了。这就很让人迷惑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为了找到原因,我们先从RAMOS引导过程说起:这里以主引导bootmgr为例,bootmgr→bcd→grldr,我们来看看grldr引导RAMOS的菜单:

default 0

timeout 0

title vdf/3.63

find --set-root /vdf/3.63/D-RAMOS-2018-0317-16181.vdf

map --read-only /vdf/3.63/D-RAMOS-2018-0317-16181.vdf (hd0)

map (hd0) (hd1)

map --hook

chainloader (hd0,0)/bootmgr

g4d的map命令把vdf镜像仿真出一个磁盘hd0,windows从这个磁盘启动,RAMOS的启动,只需要依赖三个部分:①主硬盘MBR;②原C盘引导文件比如bootmg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亲测可用。不过在最后一步中上传系统到最后上传注册表时会出现错误。不用理会。稍后用PE启动,将原系统中的注册表文件夹“config” 替换掉加载IMG文件后产生的盘中的C:\WINDOWS\system32\config (“config ”文件夹即注册表文件夹。) 注:最好能用带虚拟光的PE,因为大多外置虚拟光不能在PE下运行或会出错。(深度完美那张光盘中带虚拟光工具) 另外,至于精简系统,1.用xp减肥茶,xp减肥大师,精简 2.删除垃圾文件 3. 卸载程序 4.删除C:\Drivers文件夹。5.在我的电脑中,在C盘图标上右键—》属性—》磁盘清理。—》勾选“压缩动器以节约磁盘空间” —》应用---》确定。此法可减少200-300M空间。6.在上传系统项格式化IMG镜像时亦可勾选压缩 7.打开 C:\Windows\Resources\Themes 目录,这个目录就是XP中存放桌面主题的目录,将除正在用的主题外的主题全删掉。8.去掉所有盘的页面文件,即虚拟内存。 另附需修改的几个地方:1.视频文件关联 2.桌面快捷方式(也可转移桌面文件夹至其它盘也可用镜像加载工具)3.指针速度调整以让感觉上更快4.隐藏需隐藏的文件夹。5.图片打开方式6.用优化大师设置启动哪个系统。即让内存盘启动。设置启动秒数。 另外需提醒的是:要安装或修改的东西最好在制作系统时弄好,不然上传以后不好改。
Primo Ramdisk是VSuite Ramdisk的第二代产品。Primo Ramdisk实现了更多的功能,更好的性能,以及更友好的用户界面。和 VSuite Ramdisk 同样,Primo Ramdisk 提供了对传统硬盘性能瓶颈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它采用独特的软件算法,高效率地将物理内存虚拟成物理硬盘,使得对硬盘文件的数据读写转化为对内存的数据访问。由于物理内存的访问速度远远超过传统硬盘,因此可以极大的提高数据读写速度,从而突破硬盘瓶颈,飞速提升计算机性能。 Primo Ramdisk 具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和选项以使性能最大化,并使软件具有广泛的应用性。Primo Ramdisk 可支持创建128个虚拟硬盘,每个虚拟硬盘可被 Windows 系统识别为真实物理硬盘或逻辑硬盘。虚拟硬盘可被格式成 Windows 支持的文件系统,并允许用户根据需要对文件系统进行自定义设置。 由于内存具有断电数据消失的特性,在某些应用环境中正好可以起到保护数据安全的作用,防止重要数据残留在物理硬盘中。Primo Ramdisk 同时提供了强大的镜像文件功能,支持关机时将虚拟硬盘的内容自动保存到镜像文件以及开机时自动从镜像文件加载内容到虚拟硬盘等功能,使内存虚拟硬盘的内容在计算机开关机时仍可继续存在。Primo Ramisk 支持诸多高级镜像功能,如定时保存、 实时保存、快速保存以及延迟加载等,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此外,Primo Ramdisk 提供了独特的内存管理特性,更有效地利用物理内存。它支持动态内存管理,可以根据需要动态地分配或释放内存,从而更合理地使用物理内存,避免长期无意义地占用内存。Primo Ramdisk 同时实现了未识别内存管理接口 (UIMMI),可以使用未识别内存创建虚拟硬盘,从而间接地支持在32位操作系统上使用超过4GB的物理内存,避免物理内存的浪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