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服务器万全T260G3系统,联想万全T260G3服务器电子教室更易管理

【IT168 导购】中小学在进行电子教室和校园网络建设时,网络管理员经常会由计算机教师兼任,缺乏专职系统维护人员、技术实力相对薄弱,常常成为困扰他们的难题。最新发布的联想万全T260 G3双路塔式服务器,利用多项易用、易管理设计,充分降低服务器部署和日常管理维护的难度,为用户创造轻松的使用环境。

全新一代的万全T260 G3服务器秉承联想CEMS商用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低成本、易管理、高效率、高安全的全新价值体验,是中小学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和网络管理的理想之选。万全T260 G3服务器可支持英特尔全新的至强5600处理器平台,通过全面的系统性能提升配合联想特有安全设计,保证系统稳定和数据安全,充分满足中小学建设电子教室和校园网络时对运算性能、可靠性和扩展性要求的同时,凭借突出的易用、易管理性设计,简化中小学IT管理,降低总体拥有成本,降低了中小学校园网络维护的门槛。

性能强劲、稳固耐用,延长设备更新周期中小学校对于电子教室和校园网络建设方面的投入有限,在采购服务器时,他们会比较看重服务器的扩展性和使用寿命,以延长设备更新的周期。万全T260 G3以强劲性能和良好的扩展性,保证其在较长时间内都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配合联想创新的安全设计,为系统稳定和数据安全构筑全面保障,为中小学搭建计算和存储应用提供了最佳的硬件平台。万全T260 G3可支持英特尔全新的至强5600处理器平台,并对系统性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和上一代产品相比整机性能提升超过40%,标配SATAII/SAS热插拔功能,支持多达4个热插拔和1个非热插拔硬盘,容量最高可以达到10TB,并提供RAID0、1、10、5等多种灵活的数据冗余备份形式,完全满足了校园网络系统对高吞吐能力和系统稳定性能的两大核心需求。在安全性方面,联想独有的五重硬盘防护技术,系统设计采用模态分析和高分子材料开发的硬盘导轨及托架,能有效降低硬盘振动10db,降幅达15%,大大降低硬盘发生损坏导致数据丢失的几率。针对我国复杂的地理及天气可能产生的雷击、电压波动等情况,万全T260 G3服务器采用了ALT(Anti-lightning Technology)防雷击技术和IPT(Intelligent Power Technology)智能电源技术等高可靠设计,为用户全面考虑,减少意外情况发生,保证服务器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安全运行。万全T260 G3能够承受由雷击而造成的2000伏瞬时高压,与国家推荐标准和国际标准相比,预防雷击的安全性提升30%。联想万全T260 G3服务器采用80plus电源技术,不仅能够满足100-127V/200-240V的电压波动,适应电网40ms以下的瞬间掉电,过流、过压、过温保护,同时可以减少由于交直流转换而流失的功率,节省能耗。与此同时,万全T260 G3服务器引进高端服务器技术,利用智能控温降噪技术、内存镜像、板载双千兆网卡,支持网卡冗余和负载均衡等特性,为核心业务7x24小时运转提供可靠保障。

易用易管理,降低系统维护难度  在不少中小学都没有配备专职的系统维护人员,电子教室和校园网络的负责人往往由计算机教师兼任,技术实力相对薄弱,因此对设备的易管理性提出了较高要求。联想在T260 G3服务器中为用户提供了慧眼IV专业版服务管理系统,并增加多项易用、易管理设计,充分降低了服务器日常管理维护的难度,为用户创造了轻松的使用环境。

针对中小学校IT维护人力不足、技术薄弱的情况,万全T260 G3服务器配置了易用高效的专业服务软件,极大简化企业IT管理。在系统部署阶段,操作系统自安装的联想导航软件无需专业人员,即可自动安装Win2008等OS,大大降低IT系统维护人员的工作难度和工作量。

在系统部署完成后,如何有效地进行管理、及时发现并排除故障,令很多中小学的网络管理人员头痛不已。万全慧眼IV专业版服务管理系统支持远程系统监控,新增了服务器群组批量操作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通过网络同时管理多达128台服务器。慧眼IV实时严密监控服务器CPU温度、机箱内部温度、CPU电压、主板电压波动、风扇转速等服务器的核心、基础参数。当系统出现故障或潜在隐患时,万全慧眼能够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得硬件故障预警,并提供短信、邮件等多种告警方式和详细地历史信息记录,同时向用户提前预警在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硬件故障,从而避免用户进一步的损失。一旦设备发生故障,中小学校的网络管理人员往往需要较长时间来判断故障原因,这样就延长了修复的时间,可能影响正常的教学安排。为此,万全T260 G3内置了联想独创的DIT故障自诊断技术,通过机箱IO处的8个LED灯,用户能够准确定位由于主板、内存等硬件、BIOS以及整机系统在内的几十种开机无显的故障,从而极大地缩短了故障判断过程和修复时间,有力保障相关教学任务的有序开展。

中小学生好奇心强,经常会趁老师不注意混进计算机房,一旦误触了设备就可能导致校园网络瞬间瘫痪。万全T260 G3服务器设计了整机物理安全防护,防止他人在服务器本地进行非法操作或误触电源和Reset键,减少意外,保证服务器正常运转,保护用户重要数据安全。在主机正面,通过加锁的前面板能对电源开关、复位开关、光驱、USB接口等进行防护,并在机箱侧盖设置锁扣,对主机内部进行防护。联想万全T260 G3双路塔式服务器,秉承了联想多年来在服务器技术、研发领域的优势和积淀,将机架式服务器的高端技术和塔式服务器的高性价比完美融合,降低客户总体拥有成本(TCO)的同时,满足了中小学校在建设电子教室和校园网络时对系统管理、整体效率、稳定安全的需求,有效推动广大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