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中t1是什么意思,机场航站楼T1,T2,T3,这里的T是什么意思?

3e16ff3e31815ab0293fb4a735ce1d71.png

大兴机场,资料图

五一劳动节快乐!

相信五一小长假期间

很多人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出游

而机场航站楼T1、T2、T3

是我们坐飞机时常看到的词汇了。

你知道T1、T2、T3里的T是什么意思吗?

今天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fe9f574c43543ffc5046aefc2dd73b6f.png

航站楼的英文是Terminal Building,简称Terminal。T是Terminal的首字母。T1也就是航站楼1,全称Terminal 1。T2、 T3以此类推。

T=terminal 英 [ˈtɜːmɪnl] 美 [ˈtɜːrmɪnl] ,以下是部分含义:

航站楼;航空终点站a building or set of buildings at an airport where air passengers arrive and leave

(火车、公共汽车或船的)终点站a place, building or set of buildings where journeys by train, bus or boat begin or end

终端;终端机a piece of equipment, usually consisting of a keyboard and a screen that joins the user to a central computer system

(电路的)端子,线接头a point at which connections can be made in an electric circuit

例句:

Flights for Amsterdam depart from Terminal 3.

飞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在第三航站楼(T3)出发。

1d5ae1d68a59559d5994572ebbf28bdd.png

顺便给大家推荐一部老电影《幸福终点站》,英文名是The Terminal,相信很多同学都看过。影片讲述的是汤姆·汉克斯扮演的一名中年男子因为护照失效被迫滞留机场,随后在航站楼生活9个月的戏剧性故事。豆瓣评分:8.8。

相关词汇:

托运行李:check in your luggage

随身行李:carry-ons/carry-on luggage

办理登机手续:check in

登机牌:boarding pass

安检:security check

海关:customs

出发时间牌 :departure board:

航班信息显示器 :flight information monitor

靠窗座位:window seat

过道座位: aisle seat

中间座位:middle seat

无论出行还是在家,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五一假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