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dll 看完你就知道了...

如果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dll”该种情况时,应该怎么解决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怎么操作。

7d92d5196379398ee0c326a3027edfb0.png

操作方法

01

首先我们去网上下载,或者直接到别人计算机上复制相同系统和相同名称的 *.dll 动态链接库文件,再把“名称.dll”文件复制到自己电脑上,之后重新注册安装就可以了。

351cc8e644055545ae02b3a42fe46313.png

02

那么DLL文件该怎么安装呢?

03

方法一

可自动安装: 可以去网上下载“下载吧DLL安装器”来安装DLL。

下载好之后解压压缩包里面的所有文件,运行“安装DLL.exe”程序,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原理:“下载吧DLL安装器”会自动复制对应的DLL到系统目录来进行注册。

fcb4249c7e5fbb1b8f4f466480f52550.png

04

方式二

可手动安装:到网上去下载相应的*.dll ,把解压的*.dll文件复制到系统目录(默认C:\Windows\System32)。

因为个别的DLL需要注册才能使用,所以需要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regsvr32 *.dll”,按回车,这样就可以了。

好了,以上就是大致内容了,(END)

32位的DLL文件放在“C:\Windows\SysWOW64”。

64位的DLL文件放在“C:\Windows\System32”。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