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为什么比android快,苹果ios更新比安卓系统快的原因是什么?

标签:苹果手机(772)安卓(174)iOS(484)苹果(2818)

一言概之,苹果闭环,安卓开源。

对于手机系统来说,主流的基本上就只有Android和ios。虽然二者在系统体验上越来越趋于一致,但是最大的区别就是系统的更新速度。从ios发布到50%的已售手机升级需要的时间不用太长,但是安卓发布最新系统后,起码要一年之后才可以大量普及。这样的差异和谷歌,苹果的一开始策略就不同。

374f900066e2dab5ab8af59a6a2936fb.png

对于苹果来说,市面上所有的iPhone手机都是自己制造,研发,迭代更新。因此推送系统是很简单的事情。iOS发布会推送到客户端即可被用户选择是否更新安装。

但是谷歌的安卓,一开始为了追赶苹果放权了很多手机厂商。掐指一算就有包括HTC,LG,三星,索尼,小米,华为,更加不用说还有许多的不知名小厂商。谷歌自己也有亲儿子,安卓系统的更新速度可以说市售第一。

d0bc546d664128a77215e18e226b6a74.png

如果没有谷歌开源安卓给手机厂商,那么现在手机市场上很可能是苹果一家独大。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拿到了安卓系统(并且还是开源的)为了避免疲劳,以及增加自己产品的竞争力,往往都会进行二次加工,各种OS和UI就并存。

虽然安卓有不同的系统可以体验,但是对于国人来说想要体验到完整的谷歌原生安卓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买的任何一部安卓手机都是厂商二次定制(谷歌亲儿子除外);而苹果的iPhone,不管是国行还是海淘水货,系统层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