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xp添加无线网络连接服务器,xp怎么设置无线网络连接 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方法【图文】...

电脑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并且电脑对我们生活影响也是非常的大。除此之外电脑在我们工作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是非常重要的,它的出现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而很多朋友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而最常见的就是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不对。很多朋友对于这样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下面小编就详细给大家分享有关于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9686365_20161221_39f358dae941a0f2b6c3ZdyxkzCMal5n_thumb.jpg

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

启动系统内置无线网络服务功能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 ”。

选择“ 服务与应用程序”—“服务”,选择右边窗口中的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按右键选“启动”。

出现启动服务的画面。

查看系统自带的无线网络配置选项

右键点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9686365_20161221_a3e71b2ec9463ca0010f1LmMk9ovFEt4_thumb.jpg

右键点击“无线网络连接”,选择“属性”。打开“无线网络配置” ,在首选网络中选择信号点击“属性”。

核对网络验证、数据加密、网络密钥设置是否和 无线路由 器中相同,如果是WEP加密,请确保密钥索引选择和路由器中选择相同。

windows xp的网络连接里没有无线网络连接按钮怎么办

第一步:确认无线网卡硬件已经安装好。

如果是台式机,一般是USB网卡,插在USB接口上即可。

如果是笔记本,无线网卡是自带的,一般不会接触不良。

第二步:确认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已经正确安装。

检查方法是:在桌面上的我的电脑上点右键,管理。

再点“设备管理器”,展开网络适配器前的+号。9686365_20161221_47d46e0cd326e242ea165lLA09mmAeBN_thumb.jpg

如果电脑有一块有线网卡和一块无线网卡,

那么网络适配器下应该有2行,

就是无线网卡接触不良,或者没有安装无线网卡。

接触不良的问题,可以拆下无线网卡,清理干净后重新装回去。

还有一种情况,设备管理器中出现了问号或感叹号,

如果感叹号正好在无线网卡上,就说明无线网卡接触不良或者驱动程序没装好。

驱动程序的问题可以用驱动精灵或者鲁大师解决。

第三步:有些笔记本有个无线网卡的硬件 开关 ,必须打开这个开关。

按以上顺序检查和处理,就可以解决问题。9686365_20161221_dc98b3a5bd392b0a3fb9UuXFgH8GTQT1_thumb.jpg

以上就是小编详细给大家分享的有关于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的知识,希望我们的分享能帮助更多的朋友学会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而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在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是经常遇到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熟悉对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而以上我们对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也是非常详细的,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如果遇到windowsxp无线网络连接设置,可以参考我们的分享内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