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怎么安装pcie串口卡驱动,pci串口卡驱动是什么接口 pci串口卡驱动安装方法...

0979b9e7f31048204c5ba11683907761.png

pci串口卡驱动是什么接口

以前,很多老式的打印机都是使用并口来连接电脑的,当用户在重新更换了新的电脑只有,没有pci/pcie插槽了应该怎么办呢?事实上很简单,用户只需要购买一个pci/pcie转并口/串口卡就能够轻松的解决该问题了,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就是,这个pci/pcie转并口/串口卡是需要装pci/pcle卡驱动才能够正常使用的。

特别需要用户知道的就是白色的是pci插槽,一般是可以用来插网卡、声卡以及电视卡等扩展设备的;而蓝色的是pci-e插槽,它一般是只插显卡的。

5c7e05d6d0ad3ae281e9d0291bbc1b21.png

pci串口卡驱动的安装方法

1、pci串口卡驱动支持自动识别pci卡,用户还可以手动选择自己的pci卡的类型,然后再安装相应的驱动就ok了;

2、用户需要插上卡;

3、运行本pci/pcie串口并口卡驱动安装程序;

4、界面上会自动识别卡;

5、识别卡之后,点击下面的安装驱动就可以了,如果用户是需要对其进行卸载的话,点击卸载驱动就可以了。

0df7d17962e6cc82e4fb5fd21728f656.png

在对pci串口卡驱动进行使用的同时,这些注意事项是需要新手用户知晓的:

1、如果提示没有设备驱动可以安装的话,则表示没有找到卡,需要用户对pci卡进行检测,看有没有将其插入pci插槽内或者是没有插上;

2、如果确定用户已经插入了板卡的话,检测pci卡是否已经插紧,和pci金手指或者是插槽内有异物,进而导致卡的接触不好,还可以重新更换一个插槽试一下;

3、如果用户经过了上述的检测之后,仍然是出现该情况的话,那么,可以点击遇到问题请点击,运行查看设备列表程序,搜索有问题的pci设备,查看是否存在一个没有安装的驱动pci卡;

4、当pci/pcie卡驱动装好了之后,如果是需要调整串并口好,可以点击遇到问题请点击按钮,运行修改串并口号程序进行调整,此外,它还对多串口同号同时调整进行全面的支持。

以上就是pci串口卡驱动的使用教程了,希望QQ下载站小编雨落的总结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下载体验,请前往QQ下载站: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