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android手机,全世界最安全手机: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DTEK 50

原标题:全世界最安全手机: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DTEK 50

号称*全世界最安全手机*: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DTEK 50发布

黑莓(BlackBerry)在 7月26日 时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部 Android 手机 DTEK 50,黑莓宣称该机为『全世界最安全的手机』。

黑莓 DTEK 50 基本规格配置:

5.2寸 1080p 屏幕

高通骁龙617 处理器

内存 3GB RAM

相机 主 1300万像素 / 副 800万像素

2610mAh 电池

运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统

d1a058a2593357035f4d946ada8f2158.png

DTEK 50 没有采用黑莓过去受欢迎的 QWERTY 实体键盘,而是采用全触控屏幕。其实眼尖的童鞋应该会发现黑莓DTEK 50 与 Alcatel Idol 4 外形设计一样,没错!DTEK 50 就是与 Idol 4 共享硬体规格及外形设计,只是在DTEK 50 里头搭载了 DTEK 软体,该软体可以保护用户不受Android 上常见的恶意软体 及 其他安全问题影响,也能让用户查看手机的安全状态,并针对潜在的危害手机採取一些措施,比如移除项目。

222e5bb3c889e5b0f11771339fb559d8.png

黑莓表示,他们以原本开发给 BlackBerry 10 系统的技术,加以针对 Android 系统做一些修改,使得黑莓 Android 手机更加安全,同时黑莓也保证未来会迅速解决各种安全漏洞的问题。

eb1d26426f908ea6e88ae62f1dfbcaaa.png

黑莓在手机安全问题如此用心,难怪美国总统、国会议员们对黑莓手机爱不释手。

DTEK 50 定为中端市场,售价定为 299.99美金(约RM1213),目前在黑莓官网已正式开放预购,预计将在 8月8日正式发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