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器拦截_如何有效地阻止他人在排队的时候插队?

展开全部

当然是大声提醒他,先生或者小姐,请在后面排队好吗?谢谢。

开头用上了敬语,结尾表达了谢意,怎么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58685e5aeb931333433646438看这都已经做到尽善尽美了吧,要真是敬酒不吃那可是要吃罚酒的吧。我想稍微有点廉耻之心的人,听到别人这样的说法,应该会稍显惭愧去后面排队,这种时间本来就是他不对。要是这种人还坚持插队,那就只能发动群众还有餐厅的工作人员来一起制止了,不能让这种让人厌恶的行为继续下去了。

其实,肯德基和麦当劳现在的点餐都可以在手机点餐,自动排队叫号,先来后到一目了然,可以省去自己排队的时间。坐在附近的桌子上等着叫号就好了,根本不用耗费时间和体力去排队。现在的手机支付如此发达,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时代了,我们早就可以怎么惬意怎么来了。

而且现在即便是在柜台前排队,也不会很快就拿到自己点的餐,必须要跟网络点餐的顾客一样进行排号,并没有什么区别对待。而手机点餐速度快,还省去了柜台前排长队的时间,方便省时还高效,而且排号也在前面,怎么看都比柜台前排队,甚至不知羞耻插队要强得多吧。

对于插队这种现象,大家都深恶痛绝却无可奈何,因为总有人会插队,不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这种人虽说只是极少数,但这种自我中心的三观真的让人寒心。不知道是家庭教育问题还是他们本身的性格使然,也可能是没有人教训过他们,才让他们如此肆意妄为。真希望这些人能够吸取教训,不要再耽误别人宝贵的时间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