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号奥特曼服务器维护中,泰迦奥特曼:7月6号开播,泰迦是泰罗儿子,优幸可变为三个奥特曼...

原标题:泰迦奥特曼:7月6号开播,泰迦是泰罗儿子,优幸可变为三个奥特曼

令和时代到来,奥特曼系列也将迎来全新的篇章,作为令和第一位奥特曼,不出预料的就是泰罗的儿子泰迦奥特曼。这一次官方总算实锤,而且变身成为泰迦奥特曼的人间体工藤优幸可不一般,体内寄宿着三个奥特曼,这是奥特曼史上第一次用这样的模式,相比故事也会十分精彩。

332194cbe38b8db9298612172375875a.png

官方已经公布,《泰迦奥特曼》定档于2019年7月6号,也就是一如既往的周六更新。平成时代已经在结束,新的时代到来,当然会有新的奥特曼诞生。其实在《罗布奥特曼》更新之前,就有好多人说过罗布是泰罗的儿子,但是最终事实证明并不是。这一次的泰迦奥特曼已经确定是泰罗的儿子,人间体也确定是工藤优幸,别说这人间体的颜值还挺高的。

461d20e9fc59d04f907c77a7ccb4d7ac.png

作为令和系列的首部奥特曼特摄片,自然有着不同的地方,目前公布公布的消息中,有三个奥特曼回来到人类世界,分别是泰迦奥特曼、泰塔斯奥特曼、风马奥特曼。最为特别的一点就是这三个奥特曼都是由优幸变身而来,他的体内一次性寄宿了这么多奥特曼,确实也是第一次。

db558a09138cb60b069c9ebbd18a6bd9.png

泰迦奥特曼作为泰罗的儿子,必定会掀起一波热潮。泰罗本就是昭和时代很出色的奥特战士,也是奥特兄弟之一,偶尔还会在新生代、剧场版中客串。虽然不会再有赛罗作为主角的特摄片,但是他儿子的到来确实让人期待。奥特之父也当爷爷了,感觉时间过得是真快。

402d9ca6a2231725afb0f59f5de06c61.png

至于人间体工藤优幸也不一般,他在的这个时代,地球偷偷居住了很多外星人,他就是从事宇宙人纠纷的民间警备组织“伊吉斯”。看似普通的人类其实已经不普通了,泰迦的光之粒子也是这时候来到了优幸的身上,从此开启了他的奥特战士之旅。

6f4fcf11f23545ca28b80d95c021bef7.png

至于泰迦奥特曼,和赛文的儿子赛罗有点相似,一开始都是比较叛逆的,想要父亲认可自己,也逃避着自己真实的想法。也和其他两个奥特曼,也就是泰塔斯奥特曼和风马奥特曼一起组成小队,为正义挺身而战。看来令和系的老大哥,也会是泰迦奥特曼了。

2e8a5480016311c14fae658ab55d4c05.png

对于这部令和时代的第一部奥特曼,可以说是相当的有看点。全新的变身方式,首次三个奥特曼在一个人间体内,确实不一样。泰迦奥特曼以后也会像赛罗一样优秀,不知道会不会像赛罗那么臭美。期待7月6号,奥特曼系列的归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