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完整安装和典型安装什么区别_洗衣机专用地漏如何安装?它和普通地漏有什么区别?...

洗衣机专用地漏不同于普通地漏,它是专门为洗衣机水管排水而设计的一种地漏。关于这款产品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讲洗衣机专用地漏安装详解。

一、洗衣机专用地漏安装

1、除原先老旧地漏地漏拆除很简单,只要用一字螺丝刀将老旧的地漏面板周围的水泥撬开,然后再换一个小锤子敲打地漏面板,这样地漏面板就会与底下的水泥分离即可拿出。

2、下水口跟之前的防臭地漏安装一样,首先要用无用的布块轻塞下水洞口防止清理的水泥渣子堵塞管道,然后用凿子将下水坑四周的水泥层清理干净。

3、充水泥腻子把下水口水泥渣子清理干净后,用小刮刀将水泥腻子填充在下水口周围。

4、地漏面板把地漏面板拿出,反面也用刮刀糊上水泥腻子,这样安装的时候地面与地漏面板粘黏得更牢固。

5、装地漏面板把涂好水泥腻子的地漏面板垂直对准排水管中心放入下水口中,然后双手紧摁,水往低处流,为了排水顺畅,地漏面板的高度应该低于地板水平面。

6、地漏面板摁紧地漏面板后,用纸巾或者抹布擦赶紧漏出的水泥腻子,跟刚刚掉出的残渣,以防干透后难以清理。

7、安装地漏内芯地漏内芯的地漏防臭的关键,因为是中间零件,为了能随时去除清理杂物(头发什么的),所以安装非常简单,直接垂直按进去安装就可以了。

8、洗衣机专用导水柱导水柱又称分水器,将管道内下来的水分散开来排除,水就不会从地漏篦子外溢到地面,这是洗衣机地漏专用哦,直接在地漏内芯上嵌入即可。

9、安装洗衣机地漏接头直接把带有接头的盖子盖上,接头就是洗衣机专用接头,直接把洗衣机排水管子插在接头里面即可。

c172b1d3562ebb3312e1560669a863a1.png

二、洗衣机专用地漏和普通地漏区别

1、结构上

(1)洗衣机地漏

它主要由面板+漏体+过滤网这几样组成。它是一种专门为洗衣机使用的地漏,它的造型上面有孔这是为了方便它与洗衣机排水管相连。

(2)普通地漏

它们通常水口较大、排水更快的那种产品,以深水封或者是无水封直通型防臭地漏为主。

2、性能上

(1)洗衣机地漏

由于在洗衣服大多含有磷等化学物质,因此排出的水也含有较多的磷,因此洗衣机的地漏是不可以直接排入平常的下水管道,我们需要将洗衣机地漏接入无水管道,经过一些处理以后才能排除,这样可以减少水的污染。

(2)普通地漏

它在烹饪区、浴室这些用水较大的地方比较常用,这正是因为它的排水效果快,防臭效果也好.

3、价格上

(1)洗衣机地漏

因为这种产品是洗衣机专用的,需要特别制作,因此它的制作工艺也会比普通的产品复杂一些,价格自然也会贵一些。

(2)普通地漏

它的价格会略便宜一些。但质量用料好的产品除外。

8d38b9123efc8cbb3567fa317fa7a505.png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洗衣机专用地漏安装流程,看了这些你知道什么是洗衣机专用地漏了吗?赶快给家里也安装一个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