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刀片服务器系统,IDC:2011Q1思科跻身x86刀片服务器三强

改变全球服务器厂商格局,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平台客户超过5,400名,产品年收入达到9亿美元

IDC最近公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季度服务器追踪报告显示,自两年前思科推出统一计算系统(UCS)平台后,如今该平台已超越x86刀片服务器的市场增长水平,同时思科也成功跻身x86刀片服务器收入前三强厂商。

刀片服务器预计将成为 x86 服务器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领域。市场数据显示了思科UCS产品创新所带来的影响:全球企业将有超过10%的x86刀片服务器开支转向UCS,在美国这一数字达到近20%。思科的快速增长彰显了其在行业向统一计算和融合基础设施迁移方面的领先地位。最新的收益报告显示,思科UCS客户达到5,400名,UCS产品订单年收入达到9亿美元。

在开始着手设计工作时,思科就认识到不能仅仅是设计另一台服务器,而是从客户那里了解到电源、管理和服务器管理费用占用了大量预算,致使用于创新的资源所剩无几。因此,思科让客户参与到研发环节中来,从一开始就设计一款独具创新的系统,将网络与管理功能紧密集成在一起,同时提供出色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以处理任何工作负载。思科致力于为虚拟化和云环境创建一款理想的可编程平台,帮助解决客户面临的实际挑战。当今的最新市场份额数据证明思科UCS的产品理念非常成功。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思科将继续不断促进UCS的发展,并提供持续的技术创新。

思科能够在推出UCS后如此短的时间内跻身x86刀片服务器行业的第三位,突显了以下两点:

首先,数据中心行业渴望真正的技术创新;

第二,创新客户愿意采用新模式来赢得出色的业务优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思科UCS B200 M2刀片服务器是一款性能强大的机器,安装和配置过程如下: 首先,确保所有必需的组件已经准备就绪,包括机箱、刀片服务器、内存、处理器等。然后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和配置: 1. 将服务器放置在机箱中,并确保连接器位于正确的插槽上。 2. 连接相关电源线,并确保服务器与电源连接牢固。 3. 安装内存模块,按照服务器规格和要求正确配置内存插槽。 4. 安装处理器,注意将处理器正确插入处理器插槽。 5. 连接服务器与网络设备的网络线缆,确保网络连接正常。 6. 配置服务器的BIOS设置。启动服务器后,按照提示进入BIOS设置界面,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相关设置,如启动顺序、时间和日期等。 7. 安装操作系统。通过引导光盘或USB驱动器,将操作系统安装到服务器上,并根据需要进行相关设置,如磁盘分区、网络配置等。 8. 配置网络连接。根据实际需求,设置服务器的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和DNS服务器等网络连接参数。 9. 配置远程管理。启用并配置远程管理功能,例如IPMI或iKVM,以便远程监控和管理服务器。 10. 进行系统测试和优化。运行诊断工具和性能测试,检查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性能,并根据需要进行优化调整。 总之,思科UCS B200 M2刀片服务器的安装和配置过程需要一定的技术和经验,确保按照官方的指导手册和要求进行操作,以获得最佳的性能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