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3fda48d2875c9e8ea07ccac373a76ff7.pn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理工类,四年制本科,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从事计算机系统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设计、开发、运行、维护和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业务要求掌握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和较为深入的专业知识,具备运用现代计算机技术和工具从事计算机系统分析、设计、开发、维护等工作的能力,以及工程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成为适合信息产业发展要求的计算机系统工程开发与研究的高级技术人才或相关企业管理人才。

专业特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为适应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和社会对计算机人才大量需求而设置的一门新兴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紧密结合当前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注重课程的实用性,加强计算机基础的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对计算机网络工程相关课程的学习,了解现代计算机技术的知识体系和发展趋势,掌握计算机系统及相关应用领域的产品开发与设计技术。通过加强实践技能训练,强化课程设计,提高综合应用能力。依托厦门经济特区信息港建设的优势,积极争取与国内外大学和大型企业合作办学。同时加强英语教学,部分专业课程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和双语教学。结合专业课程教学,开展相关技术认证资格培训,以增强毕业生在人才市场上的竞争力。

2829f2ca24f0d0090cbba57f30759f23.png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doc

下载Word文档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全文共565字]

编辑推荐:

8b95f2eb3d3f7ce4dc3bf1178c74941e.png

8b95f2eb3d3f7ce4dc3bf1178c74941e.png

8b95f2eb3d3f7ce4dc3bf1178c74941e.png

下载Word文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