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传递c语言dll数据结构,如何将C结构传递给Python以获取数据?

我有Python和C的代码,它们需要通过Popen创建的管道相互通信。我有一个C语言的测试结构,需要传递回Python,但我似乎无法在Python端重建该结构。这是一个复杂得多的项目,但我下面创建的结构只是一个让代码正常工作的示例,我可以在以后尝试找出更高级的东西。我不是C,指针和管道方面的专家,我对它也没有一个清晰的理解。下面的大部分C代码都是我读到的。在

Python:testStruct = struct.Struct('< i')

cProg = Popen("./cProg.out", stdin=PIPE, stdout=PIPE)

data = ""

dataRead = cProg.stdout.read(1)

while dataRead != "\n":

data += dataRead

dataRead = cProg.stdout.read(1)

myStruct = testStruct.unpack(data)

print myStruct.i

C:

^{pr2}$

但是当我运行Python代码时,我得到了一个错误:unpack requires a string argument of length 4

如果我还不明白另一个C语言的数据结构,我建议你怎么做。我可以通过管道读写,我发布的代码只是我实际代码的片段。我知道这个问题与通过stdout将结构发送回Python有关。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