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微软云同步怎样安装软件,在windows10/8/7系统安装和设置OneDrive 同步文件...

在windows10/8/7系统安装和设置OneDrive 同步文件的相关操作说明:

在任何设备上随时使用onedrive(onedrive客户端)。在您的Windows电脑或Mac上使用 OneDrive,以在包括台式计算机、平板电脑和移动电话在内的所有常用设备上访问您的常用内容。将电脑上的重要文件与onedrive.com 保持同步。微软网盘onedrive是管理与分享你的文档、照片和视频的最佳个人云存储服务,你几乎可以通过任何设备来访问这些文件。下面为你介绍关于OneDrive的安装和设置。

a80b22af54066f596bde97698043857a.png

安装和设置

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10,则你的计算机已安装 OneDrive 应用 - 请跳至步骤 2。

如果你没有 Windows 10 或 Office 2016,请安装 Windows 版本的新 OneDrive应用。(点此下载)

启动 OneDrive 安装程序。

*若无已登录 OneDrive 的帐户

*若有已登录 OneDrive 的帐户

A、若无已登录 OneDrive 的帐户

如果你目前没有登录 OneDrive 的帐户,请按照这些说明启动 OneDrive。

1、选择“开始”按钮,搜索“OneDrive”,然后打开它:

*在 Windows 10 中,选择“OneDrive”。

bbee1b34734990642fdd9b1c6a2bb6ac.png

*在 Windows 7 中,在“程序”下选择“Microsoft OneDrive”。

0f968c7b6b430bc2df629996f559e439.png

*在 Windows 8.1 中,搜索“OneDrive for Business”,然后选择“OneDrive for Business”应用。

2、当 OneDrive 安装程序启动时,输入个人帐户、工作帐户或学校帐户,然后选择“登录”。

e97419eb58aeb9a16345ad3167bac620.png

B、若有已登录 OneDrive 的帐户

如果你拥有已登录 OneDrive 的帐户,并且想要添加其他帐户,则可以在 OneDrive 的“设置”中执行此操作。

1、选择 OneDrive 任务栏通知区域中的白色或蓝色 Windows 云图标。

2efcbdf73f0c7221ae220a918606d81a.png

66a358762d7c060c33062f7f5000cf1f.png

(可能需要单击通知区域旁的“显示隐藏的图标”箭头,才能看到OneDrive图标。 如果该图标未在通知区域中显示,OneDrive 可能并未运行。 单击“开始”,在搜索框中键入“OneDrive”,然后在搜索结果中单击“OneDrive”。

5f094553220f2b92212187889ca024a9.png

2、选择“更多”>“设置”。

2df9abacbffbe222c2bd230d539f8ac9.png

3、在“设置”中,选择“帐户”,然后选择“添加帐户”。

482c910f299308f7e8b4c951a68cacc0.png

4、当 OneDrive 安装程序启动时,请输入你的新帐户,然后选择“登录”。

e97419eb58aeb9a16345ad3167bac620.png

注意:虽然你可以同步多个 工作或学校 OneDrive 帐户,但只能同步一个个人 OneDrive 帐户。

C、OneDrive 安装程序的相关要点:

关于 OneDrive 安装程序,请注意以下的两个屏幕:

*在“这是你的 OneDrive 文件夹”屏幕上,选择“下一步”以接受你的 OneDrive 文件的默认文件夹位置。 如果要更改文件夹位置,请选择“更改位置”- 这是进行此更改的最佳时机。

d3466b1f91be427e501f65fda4aca22e.png

*在“你的所有文件均准备就绪且按需可用”屏幕上,你将看到文件是如何标记的(从而使文件显示为仅联机、本地可用或始终可用)。文件随选可帮助访问 OneDrive 中的所有文件,而无需下载所有这些文件和使用 Windows 设备上的存储空间。 选择“下一步”。

bae6c4701dc3ec4dda4ed5fdb71acd06.png

注意:如果已将 工作或学校 OneDrive 同步到计算机(使用的是以前的同步应用)并且只安装了 同步应用,则在 OneDrive 安装期间,将不会看到“这是你的 OneDrive 文件夹”或“同步你的 OneDrive 中的文件”屏幕。 同步应用 将自动接管在之前使用的相同文件夹位置中进行的同步。 若要选择要同步的文件夹,请右键单击任务栏通知区域中的蓝色云图标,然后选择“设置”>“帐户”>“选择文件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