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复习备考计算机二级c语言,2019年计算机二级C语言备考有哪些经验?

d32e19939d4e11d26c68d428ef8fde5f.png

6368307887875160009789951.png

计算机二级C语言备考经验

1.对于计算机二级C语言这个科目,只要肯花功夫准备,认真对待,多练习题目,多思考,多总结,理解了计算机语言的思维,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C语言大多数知识还主要以记忆为主,多看别人写过的程序,逐渐地总结出很多的方法。

2.易错点是那些基础部分。例如一个完整的语句结束时忘了加分号;逗号和分号的用法混淆;复杂程序中漏掉中括号等。这些都是比较基础的知识,但是却很容易忽略。特别是在改错题中,经常出现这类问题,有时候让你抓破头脑都找不出的错误就是这些基础知识。所以对于这类问题,在改错题中不确定时要运行一下,根据下面的提示找出错误的地方,并加以改正。而且平时要多练、多总结。

3.如果是零基础,可以从选择题入手(选择题考察基础知识和对C语言基本框架的理解)先大致浏览题库附的讲解,了解清楚大致的轮廓,做到心中有谱,再做题,错的多的感觉不理解的部分就详读教材。

4.如果你的基础一般,建议先好好看一遍“公共基础知识”,基础10分要拿到。

(1)牢固、清晰地掌握基本知识和理论

考试的重点是实际应用和操作,但其前提条件是对基本知识点的掌握。建议先跟着官方教程的书仔细过一遍。

在复习过程中要注意总结,特别是对一些关系复杂的知识点,

注意一些相关答题技巧,尤其是改错题目,不要做无所谓的失分。

(2)进行适量刷题

这样做可以使考生较快地熟悉考试题型,掌握答题技巧,从而能在最短的时间收到最明显的效果。而且,考生要对所做过习题进行适当分类整理,要通过做题掌握相关的知识点,要真正做到“举一反三”。

(3)总结一下经验

越早备考越好,最好有两个月的备考时间;

分清主次,在分值高的地方花更多的时间;

多刷题,特别是操作题;

把做错或者不会的题收藏起来,方便复习;

冲刺阶段争取一天至少做一套全真模拟题;

不要轻易放弃,就算备考不理想也要去考试,万一抽到简单的题呢;

不要觉得时间很多,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来浪费你的时间;

操作题最好都运行一遍(放心不会扣分的),特别是最后一道一定要运行;

按要求做题,不要乱改做题范围外的东西;

考试时不要慌,C语言考试时间都是充足的。

文章推荐:

温馨提示:

考试想拿高分吗?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题库二级ms office试题请点击查看>>>二级ms office

想要了解更多的计算机等级考试题库请点击下载>>>计算机等级考试题库

想知道更多关于计算机等级考试题库的最新资讯吗?点击进入>>>计算机等级考试题库资讯

本文网址:http://www.k51.com.cn/info/jsjdjks/1901/1450566.html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