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学计算机接本难,河北专接本比较难考的专业有哪些

今天库课李老师主要从录取率低于30%和100分以上人数超过2000两个角度来分析河北专接本比较难考的专业。由于河北专接本招生专业太多了,老师不能一个一个专业来说,所以今天把比较难考专业摘出来让大家了解一下,来看看你选择的专业在不在难考专业之中吧。

录取率低于30%的专业

通常录取率低于30%的专业都会被认为是很难考的专业,接下来小通带大家来看一看各类别中那些录取率超低的专业。

01

经管类

因2020年招生专业中取消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年经管类中的录取率唯一一个低于20%的专业,所以就目前来说录取率最低的专业是物流管理。

d7ddde6da60444637dfca2beba907d9b.png

从上面图表中可以看到,除了工商管理和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这些专业的总招生计划比2019年增加了之外,其他的专业招生计划都有所降低,所以2020年的这些专业的竞争依然很大。

02

理工类

2020年理工类招生专业共有41个,录取率低于30%的专业有7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作为非常热门的报考专业,其录取率并不是理工类专业中最低的,其中录取率最低的是测绘工程。

53cc349ff42aa256a540273792aaa1c7.png

注:表中红色字体为2020年新增专业

虽然这些专业的总招生计划都比2019年有所上涨,但是由于2020年报考人数的增加,竞争依然会很激烈。

03

外语类

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在外语类专业中录取率最低,也是唯一录取率低于40%的专业。

77bddcb02c3ecd751b233a75afe2a71a.png

04

文史类

可能大家都会有一个认知就是:文史类专业不考数学会比较简单,选择这类专业会更容易考上,但是看一下录取率你就会发现其实你错了。

2020年文史类共有13个招生专业,除了广告学、秘书学和广播电视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这5个专业之外其他的专业录取率全部低于30%。

文史类专业中录取率最低的是应用心理学,只有12.20%。

2e4deff78e74685d9d5410d177f096ae.png

05

医学类

没有最难,只有更难。看完文史类以为这已经是最难的了,但是医学类比它还要难!

2020年医学类10个招生专业中,除了康复治疗学之外,其他9个专业的录取率都低于20%。

其中医学影像技术以8.59%的录取率成为了2019年河北专接本所有招生专业中录取率最低的一个专业,并且也是唯一一个录取率低于10%的专业。

c1cef954515e591fe22b9c5a620e9cc2.png

100分以上的人数超过2000的专业

各专业100分以上人数能较为客观地反映出该专业报考热度,2019年具体数据如下:47875.html

4b14cbf125e622cde2f72661cf305465.png

注:表中红色字体为2020年新增专业

以上表中的专业均是2019年100分以上的人数超过2000的,从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到,这些专业报考人数之多,竞争之大。

以上结果均是根据2019年相关数据分析得出,供大家参考。2020年河北专接本考试时间为3月28日,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考前好好备考,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习和实践机会。通过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