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的双十一,硝烟下的辉煌
发表于 2017-10-30 09:45:32

作者:沈阳爱尚实训

从“互联网+”也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概念提出之后,高级网络技术人才便受到了大力的追捧,尤其是高能力和项目开发经验的IT技术大咖,更是被市场哄抢,程序员工作虽然枯燥,但稳定的职业,以及高薪资,高福利,是所有人绕不开的硬性优势。

去年双十一,天猫全天交易额创下新高1207亿元!;移动端的交易金额占比高达8成以上,并且全网销售额为1695.4亿元,期中,淘宝天猫以71.2%销售额居所有电商平台之首,京东与苏宁易购分别以19.6%、2.5%销售额占比排在第二、三位。今年双十一如期而至,各大平台准备摩拳擦掌再创新高。而这些数据后面的支撑:行业网站,移动端APP等等媒介也在这场战争的硝烟里迅速的发展起来。

从最早的网页故障到现在高并发处理下实现网站高负载的正常运行,IT技术的不断革新成就了双十一的火爆销量,新技术的不断应用也促生了互联网引流的多样化,网络零售业的火爆也更加促使我们不断的完善和研发新技术,给用户最好的体验和服务。

在IT技术火爆的背景下,IT培训也成为“小白”技术转向技术大拿的唯一捷径。据大数据分析:IT行业薪资java、php、ui、html5等学科的平均为6000-7000元。”而我们面对高薪职位望而却步,觉得高薪职业可望不可即;机会都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无论您是刚刚走出校园的职业小白,还是步入职场却成绩平平的普通职员,亦或是热爱IT行业却苦于无法入门的门外汉,只要你有一颗热爱IT行业、勇于挑战高薪的心,爱尚职业培训学校愿助您一臂之力 。

沈阳爱尚实训推出以下优惠政策:

一.双节钜惠:双十一期间,到访即可享受UI,PHP,HTML5技术培训团购计划:小班团购报名1111元顶2000元,来到即赚到!

二.java技术普及月计划:

凡是在2017年11月1日到11月30日参加爱尚教育JAVA培训即可享受

1.价值3680的JAVA基础课程免费学课程

2.特价10800元JAVA实战能力提升计划

三.官网新版上线回馈计划: 新官网新界面新优惠:凡是通过官网客服联系我们的学员均可享受全套课程优惠一次。

四.免费试听课程安排:到访即可享受免费试听;随到随学;

五.更多优惠详情官网咨询,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沈阳爱尚职业培训学校秉承"做品质教育,用事实说话"的办学理念,旗下拥有爱尚实训、爱尚日语两大精品教育品牌。 爱尚实训——高端IT技能实训品牌,目前开设JAVA、PHP、WEB前端、UI & 平面设计等热门专业,实训项目涉及行业软件、管理系统、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综合电商等业务领域。 六年来已帮助几千名有志青年完成"从怀揣梦想,到纵横职场"的人生蜕变 。

【声明:CSDN刊登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如需更多合作请联系:mobile#csdn.net(发邮件时请将#换成@)】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