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系统有稳定版吗,华为鸿蒙2.0正式版系统来了!可升级名单公布!你的机型在么?...

就在刚刚,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的鸿蒙系统2.0

51119e89e918cfcb793e3cf69555d10b.png

Harmony OS对比其他系统最大的不同的是,不论设备大小,一个系统就能够进行使用升级联动。不需要给每一个硬件安装不同的系统。

e6cd4bf82c7e8c014a2c9ad3a5a4d6bb.png

HarmonyOS 2全新的控制中心,一拉即合,告别繁琐。让用户在控制多设备时,如同控制单设备一样简单设备无感切换,体验无缝流转,无论是办公、游戏、都可以从那里开始,到这里继续。

HarmonyOS流畅度全面提升,手机在使用36个月后剩余空间极小的情况下,依然拥有接近新手机一样的读写速度。HarmonyOS优化了后台应用的保活能力,让任务持久在线。还能够轻松唤醒设备的智能,一碰配网。

a86041a32e8cb0e4bf46771bb755f0b6.png

在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华为智能手表,华为Watch3系列以及华为MatePad平板系列,事实上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华为手机到底啥时候能升级正式版的鸿蒙系统,大家可以看看下面有没有你的机型计划。

bb659ca99f852d9a75129e097c77eb20.png

bd7507f469ee86bc05a21d7a6ae7a1e6.png

首先升级的是旗舰系列,华为的Mate40\P40系列,然后是Mate20、nova系列以及MatePad系列。

14d28be34f24540a355857ac08f3c7a1.png

你的手机机型在上面么?我觉得华为还是很良心的,基本上最近几年的机型都可以进行升级!

44c2a97f9a73964de3898bf21816c2c1.png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无论经历多大的困难、多大的打击,我们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好的产品的决心不会改变。今天我们HarmonyOS 2以及搭载HarmonyOS 2的多款产品上市,就是面向未来,在打造更好的、极致的用户体验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又一例证。”

此内容由腾讯新闻提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