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用鸿蒙,华为Mate迎来新成员,采用鸿蒙OS,已申请商标!

华为Mate40的一些消息

大部分用户对华为mate系列有一个较为初步的认识,觉得它是华为旗下最高端的系列产品,就拿华为mate20、mate30系列等来说,都是历代首发核心CPU的旗舰产品,并且在相机、外观设计和电池技术上做出巨大升级,也代表华为手机最高的制造水平。而随着台积电断供危机出现后,关于下一代华为mate40系列的量产计划可能会受到牵制,不过海外媒体曝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还是会如期发布,但开售时间可能会推迟。业内半导体人士爆料称,Q4季度台积电可以为华为提供800万片的5nm芯片!

华为mate系列不止手机

除了手机之外,华为mate系列旗下还有很多产品,比如说华为mate平板、mate笔记本等,而最新消息称,华为新一代的mate watch即将上市,而它也将会搭载最新的华为鸿蒙OS操作系统。笔者认为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在过去几个季度时间里面,华为可穿戴设备在国内市场爆发增长,大家对健康也是日益重视,华为可穿戴设备在Q4季度的国内出货量占比达到了20%以上,已经弯道超车小米。可在绝对的高端市场,华为智能手表的竞争力还是不如苹果,因此华为mate watch也将会成为其重要成员!

曝华为mate Watch将才鸿蒙OS系统

来自网上曝光消息称,华为申请了一项mate watch商标,属于国际分类9,覆盖到了电子计算机和电子产品分类,从命名方式来看,对应的就是即将到来的华为mate Watch GT系列产品,主要面向高端手表市场,配合更加丰富多样的表带设计,届时将会带来具备科技时尚色彩的智能手表。国外爆料达人RODENT950透露消息,华为第一款mate Watch将是一款适配到鸿蒙OS的手表,并且将和华为mate40同台竞技,届时成为华为高端产品线中的重要一环,主打高端商务人士市场,价格将和苹果watch差不多!

Mate手表的重要性

和手机一样,Mate致力于为用户提升最高端、最出色的用户体验,并且在国内外已经具备很高的知名度,就好比三星Note系列产品一样,如今将华为mate watch纳入之中,这么一起来有利于提升产品竞争力。而在智能手机增长速度不断下降的背景下,华为也是开始不断发力周边产品业务,比如说华为平板电脑、笔记本业务也是高速增长,可穿戴设备也是占有率也是仅次于小米,高端手表业务已经超过小米!

总结

iPhone、macbook之所以用户忠诚度很高,主要也是系统贡献巨大功劳,舒适的UI美观度和安全体验,也是在全球斩获近10亿用户。华为目前有自研的CPU了,未来也将会通过鸿蒙OS系统,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态闭环,如果计划达成,堪称就是国产版的“苹果iOS”了。随着HMS服务的功能不断提升,未来也有望取而代之谷歌GMS和安卓平台。目前着急推出鸿蒙OS的华为手机是很冒险的,因此在华为mate watch上首发鸿蒙OS系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