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access表中加一行_EXCEL里面制作好的表格,怎么在表格中加一行呢?

展开全部

第一步:双击打开案例e68a84e8a2ad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365666261文件。

第二步:打开EXCEL以后,根据需要选择插入行的位置,比如需要在14行和第15行的位置插入一行,这时选中第十五行,右击,选择插入。

第三步:上面的这一步还可以使用选项卡里面的插入项,点击插入下面的小箭头,选择插入工作表行。

第四步:刚刚只是插入了一行,如果是在刚刚的位置要插入多行的话,接着按F4可以,比如要插入5行,就再按4下F4即可。

第五步:如果要在第9行前面插入五行的话,选择第9行到第13行,然后右击,选择插入,统一插入五行。

第六步:如果是在第9行之后插入两行,先选中第8行和第9行,按住shift键,将鼠标放在第9行行标的右下角,可以看到鼠标变成一个双线的显示,向下拉动两个行放开。

第七步:此外还可以使用复制粘贴大法,在空行位置复制,比如五行,然后再需要插入的位置ctrl+v粘贴过去即可。

扩展资料

微软的OFFICE是最为流行的办公软件,主要有OFFICE2010和OFFICE2007两个版本。Office 2000是第三代办公处理软件的代表产品。

可以作为办公和管理的平台,以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决策能力。Office 2000中文版有4种不同的版本:标准版、中小企业版、中文专业版和企业版。

在Office 2000中各个组件仍有着比较明确的分工:一般说来,Word主要用来进行文本的输入、编辑、排版、打印等工作;Excel主要用来进行有繁重计算任务的预算、财务、数据汇总等工作;PowerPoint主要用来制作演示文稿和幻灯片及投影片等。

Access是一个桌面数据库系统及数据库应用程序;Outlook是一个桌面信息管理的应用程序;FrontPage主要用来制作和发布因特网的Web页面。

Microsoft Office XP是微软有史以来所发行的Office版本中最重要的版本,而且也被认为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易于使用的Office产品。新

版Office放弃了以往以产品发布年命名的惯例!产品名称中的XP,是英文Experience(体验)的缩写,代表着新版Office在包容覆盖广泛设备的Web服务之后,将给用户带来丰富的、充分扩展的全新体验。

除核心的 Office XP 程序 — Microsoft Word、Excel、Outlook和 PowerPoint— 外,Office XP 专业版 中包含 Microsoft Access 2002,它是 Office XP 数据库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存储、访问和分析数据。

要使用 Microsoft Office XP,推荐的系统配置为 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计算机的硬件配置为 Pentium III 处理器和 128 MB 的 RAM。

在中国金山公司的WPSoffice,和微软office的功能非常相似,从1989年到1994年,中国国内办公软件一直都是WPS一统江湖。美国微软的Windows系统在中国悄然登陆之后二者形成了竞争的两大阵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