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从原版到现在所有界面图片_微信这4张登录界面图,你见过几张?微信老用户都不一定能认全!...

自从进入手机互联网时代之后,QQ的存在感好像完全不如微信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使用微信而不是使用QQ,虽然QQ依然在年轻人这个群体里面占有一席之地,但大部分使用手机的网友都会选择使用微信来作为主要通讯软件。

那么话说回来,每次点开微信之后都会有一个登录界面的图片闪过,你用了这么长时间的微信,以下这4张登录界面图你见过几张呢?听说微信老用户都不一定能认全!

这一张登陆界面的图片据说是很早之前微信的测试版登录界面,怎么说呢,看起来略微粗糙,而且月球看着有些乏味,或许也正是这个原因,这一张登录界面图没用多久就被替换了。

后来微信登录界面变成了这样,不过讲实话,其实这一张微信登录界面也并没有坚持太久,毕竟这一张相比后来的登录界面图,实在是显得有些粗糙了,而且地球的画风也显得不是那么真实,所以在不久之后也被替换了。

这一张微信登录界面图是用了最久的,从采用到被替换,一共坚持了五六年,这一点倒是让这张登录界面图的设计师都感到惊讶,毕竟一张图片能被几亿人每天翻来覆去的看,看了五六年才换,这也足以说明这张图的设计水平以及技术含量了。

最后就是现在采用的这一张登录界面图,其实这张图跟之前那一张是差不多的,主要是改变了一下地球样貌,比如说原先图片上的地球没有这么清晰,而现在却显得比较清晰了。

那么话说回来,以上这4张微信登录界面图,你见过几张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