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维护及运营活动公告,关于服务器运营最新情况说明公告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尊敬的用户:

针对近期出现的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我们现在就最新解决情况向广大用户进行以下说明。目前,《魔兽世界》运营团队的中美技术人员已经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分析问题所在,并正在通过一系列举措来解决相关的问题:

- 我们已于4月22日及29日两次例行维护时,对第一大区、第四大区、第七大区、第八大区及部分第六大区的服务器进行硬件升级。

- 通过暴雪技术人员的大力的支持,我们已于4月29日优化了游戏服务器端程序,针对游戏稳定性和程序负载均衡进行了程序修正(Hotfix)。

- 根据最新的服务器负载调整免费转服列表,降低各个高负载服务器的排队,平衡各个服务器的人口状况。

- 我们同时正在积极同各地电信服务商沟通,优化网络结构。

通过以上举措,目前部分大区的游戏稳定性问题已经获得一定程度的改善;同时我们的技术人员将会在五一期间继续加班加点,进行其余大区服务器的硬件升级工作,争取在下周维护之前完成这些工作,尽快解决当前游戏中出现的不稳定情况。

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最稳定的游戏环境和最优质的客户服务,感谢广大用户给予我们一贯以来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4.3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