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网络如何打开html格式文件,如何从网络打开媒体文件 (HTML)

如何从网络打开媒体文件 (HTML)

02/12/2016

本文内容

[ 本文适用于编写 Windows 运行时应用的 Windows 8.x 和 Windows Phone 8.x 开发人员。如果你要针对 Windows 10 进行开发,请参阅 最新文档 ]

将 audio 或 video 元素的媒体源设置为网络上的一个媒体文件。

先决条件

本主题假设你了解如何创建使用 JavaScript 的基本 Windows 运行时应用。有关创建你的第一个应用的帮助,请参阅Create your first Windows Runtime app using JavaScript。

本主题假设你熟悉 HTML 、audio 和 video 元素。 有关使用 audio 和 video 元素的简介,请参阅快速入门:在应用中播放视频。

说明

步骤 1: 简介

audio 和 video 元素在使用 JavaScript 的 Windows 运行时应用中播放音频或视频媒体。src 属性指定要播放的媒体文件。它可以是网络上的文件,应用程序附带的文件或者是本地系统上的文件。

要播放网络上的文件或嵌入在应用中的文件,请将 src 属性设置为该文件的路径。

要打开本地系统上的或 Microsoft OneDrive 中的文件,你可以使用 FileOpenPicker 获取该文件。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如何使用 FileOpenPicker 控件打开本地媒体文件。

在本主题中,我们将复习将 src 设置为网络上的或嵌入在应用中的某个媒体文件。

有关 Windows 应用商店应用中支持的音频和视频媒体格式的信息,请参阅支持的音频和视频格式。

步骤 2: 功能

如果你是从 Internet 上获取文件,则你将需要在你的项目的 Package.appmanifest 文件中设置 Internet (Client) 功能。 有关声明功能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应用功能声明。

步骤 3: 采用 HTML 将源设置为网络上的文件

以下代码尝试设置 video 元素的 src 属性。

步骤 4: 在 JavaScript 中设置源

var media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ediaVideo");

media.src = "http://www.contoso.com/clip2.mp4";

相关主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