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邮箱邮件服务器域名,注册申请网易免费域名邮箱服务

不久前腾讯qq邮箱推出了qq免费域名邮箱之后,貌似网易也坐不住了,免费域名邮箱(ym.163.com)于4月15日上线,经过一周的持续测试,目前网易免费域名邮箱已经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免费域名邮箱注册了,目前网易免费域名邮箱为每个域名默认提供200个成员帐号、20个成员分组,且用户在web邮箱能够清晰地看到和使用管理员按照组织结构划分的帐号列表。同时,当管理员创建满200个成员帐号时,可以申请进行帐号数量扩充,如果再用满,还可以继续申请,其实相当于帐号数量是无限的。另外,据飕飕然多年来使用163个人免费邮箱来看,发现时而会收不到邮件,至于免费域名邮箱是否有改进,就不得而知了,有待有空余时间的时候去测试一下。【地址:点此进入】(全球免费中心,飕飕然)

域名邮箱是什么?域名邮箱能直接实现用户个性化邮箱定制,可创建帐号为“个性昵称@个人域名”的邮箱,比起传统的免费个人邮箱,免费域名邮箱还多了一项“管理功能”,管理员可通过管理平台进行一系列设置,将帐号分配给朋友或团队成员使用。

======全球免费中心版权声明(本站从09-4-29开始加强免费资源版权管理)=========

不管出于何目的转载本文,请注明版权信息(包括来源和作者),否则一经发现将逐个处理。

若本站转了您的信息而未标明或标错或未找到出处而没标明的,请联系我们,2天内处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