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git图形界面,三款 Linux 下的 Git 图形客户端

了解这三个 Git 图形客户端工具如何增强你的开发流程。

在 Linux 下工作的人们对 Git 非常熟悉。一个理所当然的原因是,Git 是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广为人知也是使用最广泛的版本控制工具。不过大多数情况下,Git 需要学习繁杂的终端命令。毕竟,我们的大多数开发工作可能是基于命令行的,那么没理由不以同样的方式与 Git 交互。

但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带图形界面的工具可能使你的工作更高效一点(起码对那些更倾向于使用图形界面的人们来说)。那么,有哪些 Git 图形客户端可供选择呢?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一些客户端值得你花费时间和金钱(一些情况下)去尝试一下。在此,我主要推荐三种可以运行在 Linux 操作系统上的 Git 客户端。在这几种中,你可以找到一款满足你所有要求的客户端。

在这里我假设你理解如何使用 Git 和具有 GitHub 类似功能的代码仓库,使用方法我之前讲过了,因此我不再花费时间讲解如何使用这些工具。本篇文章主要是一篇介绍,介绍几种可以用在开发任务中的工具。

提前说明一下:这些工具并不都是免费的,它们中的一些可能需要商业授权。不过,它们都在 Linux 下运行良好并且可以轻而易举的和 GitHub 相结合。

就说这些了,快让我们看看这些出色的 Git 图形客户端吧。

SmartGit

SmartGit 是一个商业工具,不过如果你在非商业环境下使用是免费的。如果你打算在商业环境下使用的话,一个许可证每人每年需要 99 美元,或者 5.99 美元一个月。还有一些其它升级功能(比如分布式评审Distributed Reviews和智能同步SmartSynchronize),这两个工具每个许可证需要另加 15 美元。你也能通过下载源码或者 deb 安装包进行安装。我在 Ubuntu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