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内部样式表body,CSS什么是内部样式表?

CS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644e94a5f44455bbcc2102c0c032204c.png

CSS主要用来设计网页的样式,美化网页;它不仅可以静态地修饰网页,还可以配合各种脚本语言动态地对网页各元素进行格式化。

CSS 能够对网页中元素位置的排版进行像素级精确控制,支持几乎所有的字体字号样式,拥有对网页对象和模型样式编辑的能力。

在主页制作时采用CSS技术,可以有效地对页面的布局、字体、颜色、背景和其它效果实现更加精确的控制。

CSS什么是内部样式表?

内部样式表是写在HTML的里面的样式,内部样式表只对所在的网页有效。

标签结构可以位于页面标签中的任何位置,也可以多次出现。通常是将整个结构写在页面的

...部分中。这种引入CSS方式的特点是每个页面的CSS代码可能具有统一性和规划性,一个页面内部便于复用和维护,但多个页面之间的CSS代码复用仍然不够。

完整代码:

css引入方式

body{

background: blue;

}

更多前端开发知识,请查阅 HTML中文网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