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状分支图的html如何编写,流程图控件GoJS教程:树状图的分支设置

GoJS是一款功能强大,快速且轻量级的流程图控件,可帮助你在JavaScript 和HTML5 Canvas程序中创建流程图,且极大地简化您的JavaScript / Canvas 程序。

SubTrees

树形图可能会变得非常大。简化图的一种方法是隐藏树的分支。“折叠”树节点意味着不显示其所有子节点及其链接,并递归折叠所有具有子节点的子节点。

要折叠树中的节点,请将Node.isTreeExpanded设置为false。为了确保它被扩展,将该属性设置为true。您不应在不是GraphObject.visible的Node上将此属性设置为true 。

通常,在节点上提供一个按钮以允许用户根据需要折叠和展开子树。 GoJS通过提供一种预定义的面板,称为“ TreeExpanderButton”,使该面板易于实现,该面板用作折叠和展开节点子树的按钮。此按钮更改子树除节点本身以外的所有部分的可见性。

单击扩展器按钮也会使对节点负责的布局无效。折叠子树通常会导致较大的空白区域,而展开子树通常会导致节点重叠,因此应再次执行新的布局以使树看起来更好。diagram.nodeTemplate =

$(go.Node, "Horizontal",

$(go.Panel, "Auto",

$(go.Shape, "Ellipse", { fill: null }),

$(go.TextBlock,

new go.Binding("text", "key"))

),

$("TreeExpanderButton")

);

diagram.layout = $(go.TreeLayout);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