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学校计算机师机比,永昌县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统计表

数据

永昌县中小学基本办学条件统计表 填报单位(盖章): 计算机教室(个) 教师计算机(台) 学校计算机情况 学生计算机(台) 合计 卫生室间数 达标情 况 学校负责人: 师机比 生机比 计算机 缺额台数 年 月 日

标准:计算机教室按标准班额配备每生1台计算机。学校计算机拥有数 量至少达到小学生机比12∶1,初中生机比10∶1;有供教师使用的计 算机,师机比至少达到3∶1,逐步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

学校卫生室情况

寄宿制学校生活管理员

设施 达标情 设备缺 标准:寄宿制 心理咨询 设施设备 设备缺额 设备配备 达标情况 学校或600人 况 额情况 室间数 配备情况 情况 以上的非寄宿 学校心 情况 制学校,配备 理 健康 持有卫生专业 教育 执业资格证书 专兼职心 的专职卫生专 缺额人 专职卫生教师人数 缺额人数 理健康教 业技术人员。 数 师人数 达标 缺额人 配备人数 情况 数 标准:寄宿制学校每30名小学生、40名初中生配备一名生活管理员。 完成情况 达标情况 标 准 标准: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率100%,初中适龄少年入学率98%以上。

标准:城市中小学要根据 实际需要配备1—2名专职 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农村 学校要至少配备1名专兼 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小学、初中适龄儿童入学 率 小学、初中在校生年巩固 率 三类残疾儿童少年入学率 三类残疾儿童少年在校生 年巩固率小学 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实 验操作合格率 小学、初中学生成绩合格 率 学生行为规范合格率 学生体质健康达标率

标准:小学在校生年巩固率在100%,初中在校生年巩固率98%以上,辍学率控制在2% 以下。 标准:三类残疾儿童少年入学率达90%以上,保证进城务工就业农民适龄子女在流入地入学 标准:三类残疾儿童少年在校生年巩固率98%以上。 标准: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合格率不低于93%。 标准:学生学业成绩合格率小学达100%,初中达到98%以上。 标准:中小学学生行为规范合格率达到98%以上。 标准:学生体质健康达标率98%以上。

永昌县中小学基本办学条件统计表

填报单位(盖章): 学校负责人: 年 月 日

1-649-jpg_6_0_______-1111-0-0-1111.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