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心得体会,义务维修,活动总结

——许昌学院“心系莲城,维修宣讲”家电义务维修社会实践队

社会实践接近尾声,“心系莲城,维修宣讲”家电义务维修社会实践队再次展开集体会议,于2019年7月13日在理科综合楼807开展“实践总结,材料整理”为主题的大型集体会议,会议内容十分简单,但要求每位成员都要积极提出意见,认真整理材料。

清晨,昨夜的雨水弥漫在空气中,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如此好的天气,让人心旷神怡,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高涨。上午,实践队员们来到会议室,开始安排这一天的任务。整理桌椅、整理考核卡……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希望这次总结能够圆满,同时也能第一时间发现实践中的问题,让他们对长达10多天的活动留下深刻的印象。活动以会议形式展开,实践队员们在会议上积极发言,提出问题。最后由队长指定人员来安排大家整理各种资料(考核卡、个人感悟、日记、照片等),实践队员们认真地整理着,这些东西看似简单,整理起来却非常繁琐。队员们整理好后交给指定人员,就离开了会议室。

在全程的会议总结中,实践队员们一直保持这严肃认真的气氛,用严谨的话语进行总结。这个长达15天的“暖莲城”志愿活动即将结束,大家在义务维修过程中也非常辛苦,这次总结活动,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队员们没有放弃,洋溢出坚定的眼神,为仅剩3天的义务维修活动再努力,向广大人民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王乾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