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手学编程不建议学习c语言,c语言学习:让你不会忽视学习C语言的10大益处...

本期的C语言学习将为大家简单讲讲学习C语言的10大益处,可能很对新手对于如何学习c语言这个问题还比较清楚,而相对于让你不会忽视学习C语言的10大益处知道的并不多吧!下面,我们将为大家聊聊c语言学习过程中的疑惑,并对此进行简单的说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了解一下!

d6d6ff28a3f988ac086403d4225bdff0.png

之前,也有不少人认为C语言已经过时?因为现阶段大部分人是学Windows,其实C语言是最基础,但却不是很简单的,国外的人们拿C语言来处理现实问题,而我们学习C语言中往往会忽略一些问题。

1、C语言是一个开源组织的语言。一个开源组织的产物--Linux,就是用C语言写的。如果你会C语言,你就能参加这个组织并且还能向众多的开源组织投稿,比如参加Source Forge并且给他们投稿。

2、如果你学习过C语言,你就能学习现在任何的高级编程语言。因为所有的高级语言都是以C语言为基础的(像Java,C++,C#等等)。

3、找编程开发方面的工作时,C语言仍然是最普遍需要的语言。所以它值得你花时间去学会它。

4、设备驱动程序和操作系统只能用C语言来编写。现在,你可能还从来没有编写过一个设备驱动程序或者一个操作系统,但是如果你需要去修改他们的时候,怎么办?

5、C的程序比其他用别的语言写的程序,实现相同的功能,它用的代码行数更少,而它带来的运行效率却更快。有时候,你的程序所需要的速度,只有C语言能做到。

6、C语言是唯一一个向你阐述指针的本质的语言。而C#和Java干脆跳过了指针这个题目。可是指针确实使C语言变得更加强大。

7、因为C语言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它有广泛的使用团体并且有大量的现成代码可以利用。这就使你能在过去程序的基础上,快速和高效的编写新的算法和函数。

8、任何里面有微处理器的设备都支持C语言。从微波炉到手机,都是由C语言技术来推动的。

9、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份编写微控制器程序的工作的时候,该怎么办?他们都是用C语言编写的。就因为不想学习一门新的语言,你就准备限制你能得到工作的机会吗?

10、相比较其他的编程语言(像C++,JAVA),C语言是个低级语言。从总体上来说,低级的编程语言可以让你更好的了解计算机。

总结:以上就是每个程序员需要了解清楚的,这就是C语言的优势所在,掌握好C语言会让你在编程语言学习方面更上一层楼的,更多的c语言视频教程可以登录课课家官网查询相关课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