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是否节假日 接口_iOS自定义闹钟 —— 中国法定节假日(升级版)

f9a7ea898458462db130a3ae0f8297bd.png

V1.2.1已经发布! 兼容了iOS14系统 以及多项更新

Jubal:iOS自定义闹钟V1.2.1​zhuanlan.zhihu.com
b52e0946ca749406a04c33473edee8bf.png

⚠️有部分小伙伴反馈自动化运行报错,是由于部分系统版本的快捷指令有BUG,请大家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再使用

前言

19年9月的时候我发布过《不用羡慕安卓!iOS13.1+快捷指令 原生实现中国法定节假日闹钟》一文,之后的一段时间这个快捷指令一直稳定运行,给很多小伙伴解决了实际的需求。但最近由于第三方节假日API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也收到小伙伴的一些意见反馈,所以趁着五一假期编写了升级版的闹钟快捷指令,并改名为 「iOS自定义闹钟」

功能升级

「iOS自定义闹钟」 相比于上一代做了很多改进和升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 去除第三方节假日API的依赖,完全本地运行,不依赖外部API,拒绝不稳定;
  • 改用自带日历实现逻辑判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