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ip虚拟服务器,虚拟主机与独立IP你知道多少?

虚拟主机与独立IP是什么?一个虚拟主机可以绑定多少个独立IP?一个主机能否绑定多少个域名?其实不同空间商会有所不同,但一般都会开放2到10个左右的域名绑定权限,本文就将具体介绍一些虚拟主机和独立IP的知识。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是不是独立IP其实对域名绑定数量并没有影响。主机能绑定的域名个数一般体现在空间的大小上,为满足使用上的需求空间越大开放的域名绑定数也会越多。

什么是独立IP

首先我们要知道,虚拟主机其实只是在服务器中划分出来的一个小小的区,你可以在里面自由管理和存放你的网站。正常情况下,一个服务器只有一个IP地址,所以不管服务器被划分了多了个虚拟主机出来,这些虚拟主机用的都是同一个IP。

d4d64c20eaa3a15301d02d63728c1f08.png

而独立IP解决的就是虚拟主机只能共用一个IP的问题。独立IP让每一个虚拟主机都有自己的一个单独IP地址,这样,用户除了记住域名外,在浏览器的地址栏敲入IP地址也可以访问到网站。如果没有独立IP的话,别人要访问你的网站就只能用域名了。另外,由于IP地址紧张,所以使用独立IP是要另外付费的。虽然IP地址不如域名好记忆,而且实际用IP地址找网站的人也并不多。但是独立ip也有它显著的优势,如:一个站点一个单独ip地址,同一台服务器不受其他用户影响。防攻击,安全性高,独享一个ip搜索引擎收录快,认可度更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