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服务器怎么载入大文件,HTTP错误404.13 – Not Found 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超过请求内容长度的请求,原因是Web服务器上的请求筛选被配置为拒绝该请求,因为内容长度超过配置的值...

db8ecdad38dd5ecf23af93b40a6d683c.png

要解决方法即是更改ASP.NET文件上传大小限制:

1. 修改IIS的applicationhost.config

文件位置: %windir%/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

找到节点,该节点下默认没有 元素。为这个节点添加如下元素: (上传的大小将改为2G)

2. web.config中添加如下内容:

说明:

httpRuntime 配置 ASP.NET HTTP 运行时设置,以确定如何处理对 ASP.NET 应用程序的请求。

maxRequestLength (指示 ASP.NET 支持的最大文件上载大小)

指定输入流缓冲阈值限制(以 KB 为单位)。此限制可用于防止拒绝服务攻击;例如,因用户向服务器发送大型文件而导致的拒绝服务攻击。

默认值为 4096 (4 MB),最大值只能是2097151K。

executionTimeout:指定在被 ASP.NET 自动关闭前,允许执行请求的最大秒数。默认90秒。

只有当 compilation 元素中的调试属性为 False 时,此超时属性才适用。若要帮助避免在调试期间关闭应用程序,请不要将此超时属性设置为较大值。

3. web.config中,把以下内容加在节点

上述中maxAllowedContentLengt是以BK为单位。

3dc1e8ce3ea4ef6f667d444a5e8761ba.png

IIS 7 默认文件上传大小是30M 要突破这个限制:

修改IIS的applicationhost.config

打开 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

找到: 节点,

这个节点默认没有 元素,IIS 7和IIS 7.5上测试过

最大值只能是  <4GB,

为这个节点新增如下事例元素: ,上传的大小将改为2G

注意: %windir%/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 文件一定不要用其他机器的文件替换,否则IIS将无法启动 此文件记录了,当前IIS中所有Site , App pool的信息,还有一些与机器相关的配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