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查看dns',linux 下查看DNS版本

问题描述:

使用快应用Deeplink格式的链接跳转线上快应用,无法打开快应用,界面提示如下:

问题分析:

出现这个问题有2种情况:

1)包名不对

Deeplink里快应用包名填写不对,填写的包名在华为应用市场上没有上架,...

10.29.1.110, trying next serverServer:10.29.1.111Address:10.29.1.111#53version.bindtext = "9.2.4" 可以查看版

## 支付宝查询号码

### 1.支付宝好友电话号只能显示前三位跟最后两位

怎么查到中间的六位数字是什么呢?

10的六次方是百万级别,这么大的值枚举是不是太大了

### 2.借助工具生成电话号然后生成通讯录...

2021最新版本子比 zibll 5.4 无限制去授权版本 WordPress主题 虚拟下载模板 目前zibll 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的主题主题,布局灵活多样,不死板,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新功能

新增会员免费资源限制每日下载次数的功能

2021年5月26日Ui Path发布了新产品2021.4版本,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新功能:

说明一下uipath的版本发布节奏:

uipath的版本一般是每年发布2个版本,其中5月份发布的一般是FTS版本

2019/7/27 修改更新

一、问题描述

在利用github实现多人合作程序开发的过程中,我们有时会出现错误提交的情况,此时我们希望能撤销提交操作,让程序回到提交前的样子,本文总结了...

# greenplum 最新版本6.16.2部署

标签(空格分隔): greenplum系列

---

[toc]

----

## 一: greenplum 的使用

### 1.1 greenplum

包括但不限于C/C++、单片机、Linux等。关注微信公众号【嵌入式大杂烩】,回复1024,即可免费获取!

上一篇分享了两个使用的小工具:《如何同时输出调试信...

1 Oracle的Schema用户$ sqlplus sysprod as sysdbaCREATE USER oratt IDENTIFIED BY oracle;GRANT CREATE SESSION, RESOURCE TO oratt;alter user oratt quota unlimited on users;2TimesTen端的Schema用户,与Oracle...

# 1、域名系统DNS

## 1.1名字解析介绍和DNS

当前TCP/IP网络中的设备之间进行通信,是利用和依赖于IP地址实现的。但数字形式的IP地址是很难记

忆的。

仅此献给和我一样的小菜

google-chrome --version

/libs/ -name \*kafka_\* | head -1 | grep -o '\kafka[^\n]*'

kafka_2.11-1.1.0.jar

2.11是scala版本 1.1.1是kafka

可以看出我的版本是CUDA10.

包括但不限于C/C++、单片机、Linux等。关注微信公众号【嵌入式大杂烩】,回复1024,即可免费获取!

我们要查看一些文本文件的内容时,要使用文本编辑器来查看。...

包括但不限于C/C++、单片机、Linux等。关注微信公众号【嵌入式大杂烩】,回复1024,即可免费获取!

应用程序开发方式

在Linux下开发应用程序可以调...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linux各版本内核源代码

包括但不限于C/C++、单片机、Linux等。关注微信公众号【嵌入式大杂烩】,回复1024,即可免费获取!

大家应该都看过一些大佬发的电脑CPU烤肉的视频,电脑C...

如果只是为了跑通网上的code,不追求非常高的加速的话,其实很简单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NVIDIA/apex

$ cd apex

$ python install setup.py

HarmonyOS(鸿蒙)技术社区是由51CTO和华为共同打造的综合性开发和应用技术社区。作为华为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51CTO将多年的社区运营经验与华为的技术赋能相结合,为开发者提供高质量有深度的HarmonyOS(鸿蒙)学习交流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