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声压手机测试软件,声音测量器app

声音测量器app是传输行为设备机械行为测量量环境噪声和小,语音和超出壳由于经度,针尖Android设备校准,附近使用真正的部分测量,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

软件介绍

Android的声级计,让您与您的手机测量环境噪声。SPL(声压级)仪器使用您的手机麦克风来测量噪声的音量分贝(db),并显示你的图形可视化测量。需要注意的是手机话筒对准人的声音,在300-3400Hz的(40-60DB)。手机制造商的最大价值是有限的,所以非常响亮的声音,在110+分贝可能不是很准确。

软件功能

该应用程序会自动显示SPL测量启动时,该图显示了在8秒内的最大值和最小值。您还可以查看应用程序运行时被显示总体的最大值。要校准的应用程序,选择“设置”菜单图标上方,并继续按相应的箭头。一旦校准完成后,您可以将它保存。校准值存储,这样你就不需要,校准下一次你打开的应用程序。

软件更新

当周围环境的分贝值过高,会对人的心理及生理产生危害,噪音对听力功能也会有损。所以最好不要长时间暴露在这样的噪声之下。

通过这款小工具,你就能够轻松的测量出当前环境的噪声水平,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这分贝测试app安卓版就是能对声音检测分贝软件,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利用手机麦克风就能对测量环境噪声、分贝(dB)大小进行测量,如果您家楼上在装修,那就用这个小软件去检测一下是否属于噪声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