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如何更新计算机,OPPO R17Pro手机怎么升级和降级系统?

手机使用过程中,为了满足不断更新的使用需求,往往需要对手机系统进行升级,但是又担心一不小心手机就成了砖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手机升级和降级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OTA在线升级双清刷机升级服务中心刷机升级

一、OTA在线升级

新版本更新,会直接推送到手机中,可以通过手机直接操作系统更新。

1、检测新版本:设置--软件更新,当手机检测新版本,页面则会显示。

2、查看更新说明:进入软件更新,点击检测到的新版本,可以查看新版本具体的更新说明。

2dd56db480c9a167046a27247baa6025.png

3、在线下载固件包:设置--软件更新--点击立即下载(手机在连接wifi状态下,自动下载安装包,但需要手动操作确认安装升级);

4、安装升级:下载成功后,点击安装,手机会自动关机并升级(为确保操作正常完成,手机电量需在40%以上,如电量不足会给予提示),升级完成,将自动开机。

5、在设置--软件更新--打开右上角选项内“夜间自动更新”后,在wifi环境下会自动下载固件包,并在夜间2:00到5:00空闲时自动更新。

49571cfba0b00b9a8b7f8ca991f72692.png

二、双清刷机升级

1、刷机前把下载好需要刷入的zip格式ROM文件(zip单文件,不需要解压)放入手机根目录(根目录就是手机储存的最上面一个目录);

2、然后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减不松开,接着按住开机键即可进入下图所示的“OPPO恢复模式”;

3、接着按照下面的图文教程进行ROM刷入;

3e73a9d01e4cf2de88084b8d3d7ba2c1.png

4、直接点击简体中文:

95171778b308534dc50fceb75703f15d.png

5、先点击清除数据和缓存并确认,再点击安装升级文件:

734e9c1ecb4a49abe92132c8b662319f.png

6、找到刚才存放在根目录的刷机包:

bdc5dcdda9bd984407a9c47cf2cf9974.png

7、升级中,只需等待升级完成,不需要做任何操作:

1e255eda9a709afd0e1b6533f3645057.png

8、刷机完成后直接点击重启,完成刷机:

0fcadf32f35209a04d4bd0efa2208f70.png

9、刷入的ROM有问题(下载ROM时网络不稳定导致文件损坏等),刷机出错进不了系统如何解决?万一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大家只需要进入上面的OPPO恢复模式,选择“U盘存储模式”,然后连接手机和电脑,把重新下载的ROM包复制到手机里,按照刷机步骤重新双清(双清:即清除数据和缓存)后刷入即可。

三、务中心刷机升级

前往服务中心刷机前,需要先备份手机内所有数据,并将相关数据拷贝至外置存储卡或电脑上,服务网点查询:OPPO手机官网--服务--网点查询。

1、为了防止手机系统降级后出现不兼容性问题,需要先备份手机内所有数据,并将相关数据拷贝至外置存储卡或电脑上,去就近的客户服务中心找工程师进行线刷降级!服务网点查询:OPPO手机官网--服务--网点查询。

想要了解更多有趣的玩机技巧,请点击手机桌面上的【OPPO+】—【客户服务】进入,就可以进行相关使用技巧搜索啦;

有些机型还可以通过热门分类中的【技巧】栏进行查看呦,精彩不容错过!同时,可点击相应界面最上方的【客户服务】即可立享便捷服务!

b556faa13f8ddf6f533d49d3353c936c.png

以上就是OPPO R17Pro手机升级和降级系统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